標題: 關於防護罩作用......
nolove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1713
精華 0
積分 341
帖子 110
威望 14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10 23:2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關於防護罩作用......

昨天終於裝了前二後二雙主機,有事情下台南,往南的路上,遇到一台廂型車,以及警察躲在天橋下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5S!Z-g:},H*k/b1s/t)i
回來北部路上,又遇到警察打靶,我時速14X直接飛過,完全沒理他,花這筆錢,感覺真是值得
/z.x!t-Y!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我想請問的事,要怎麼知道有擋成功呢?如果防護有啟動,機器有叫表示有擋住嗎?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f(k,n5U8r
大家遇到打靶都是減慢速度到速限通過,還是不理他,直接開過去呢?另外有關閉防護嗎?
1N.C6c%O P(W)P還有防護罩除了可以擋雷達槍,還可以擋什麼呢?可以詳細說明一下嗎~~不好意思,新手上路剛安裝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o)G9O!X:C5e2a)L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s1j%a%[5J%^$A:}7|-?
有作用:
4|;^3i:c&N7y4S&x"W-s!d/m!^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雷達槍www.s-star.com.tw3C1?$i4`-V9W5B!c

#a"K;p#x3s"d!W4\沒作用:1K,Y:J$R+a$M)u3b$w
固定桿
:I6x"x9b0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線圈固定桿
9f:}5R n/k!w%F*]流動式三腳架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k1E,t&\'e%O1u2o
Y:h9K"W:A)^
[ 本帖最後由 nolove 於 2014-2-11 00:05 編輯 ]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10 23:3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nolove 於 2014-2-10 23:21 發表
*p!N6]"h: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昨天終於裝了前二後二雙主機,有事情下台南,往南的路上,遇到一台廂型車,以及警察躲在天橋下
c W5S9T8?,C;y;xwww.s-star.com.tw回來北部路上,又遇到警察打靶,我時速14X直接飛過,完全沒理他,花這筆錢,感覺真是值得
)g7[ o)N4h:T%p(Z!_我想請問的事,要怎麼知道有擋成 ...

$d9~:H3p9S8N5f4~&f u

'N3V6@0K6N3\!D,\雷射防護罩就只能檔"雷射槍" 不是測速槍
%o8Q*}"u&x1r8~1L%K因為若說測速槍的話涵義太廣
8G)^9`-_9O0I9r,o8S$})r8D因為測速槍不只有雷射槍...還有手持"雷達"槍#i6I4T5o3E2t0a3m-?/|(g$s
若要防三腳架 請加裝GPS測速器 或者 雷達界機王 V1
%Y3G3T'J%j7`,^,?但小朋友不夠多裝台GPS測速器就可以防三腳架+固定桿+b,}!S/r.R3u
但以內容看來大大也是個熱血一族的8p6p,X#I"S(p&f
V1是有需要的~~不然遇到雷射槍 HP-905一定能PASSwww.s-star.com.tw2Q4v7C;p3`%~6b a!p$D
遇到三腳架你就掛了%o&q!B&A*J9i$s&O0G-h
給你參考一下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nolove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1713
精華 0
積分 341
帖子 110
威望 14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10 23: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4-2-10 23:30 發表
4v"w!x-O0H;q+j
's;c!L/L v2|www.s-star.com.tw!?4y/p!K%w%A"z
雷射防護罩就只能檔"雷射槍" 不是測速槍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F5y,D*`%`8}/z
因為若說測速槍的話涵義太廣
C#U4A)v!p.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因為測速槍不只有雷射槍...還有手持"雷達"槍
8z/y*b5y*D'Lwww.s-star.com.tw若要防三腳架 請加裝GPS測速器 或者 雷達界機王 V1
#X+a#|&M&F.X%v;O但小朋友不夠多裝台GPS測速器就可以 ...

%f!X \"o O'W3?%B
+j*R&\:h2Q%~7m2i0R
v1是未來升級項目~車上只有gps1688...對於固定桿真的好用....4h5F;]/U Z1x.o6N
三腳架就.........
+J,V+h0l"P/d6t
/h6w:v)f&H[ 本帖最後由 nolove 於 2014-2-11 00:04 編輯 ]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11 01:0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nolove 於 2014-2-10 23:21 發表
7^"H$p$c6{/k)X*H2Dwww.s-star.com.tw昨天終於裝了前二後二雙主機,有事情下台南,往南的路上,遇到一台廂型車,以及警察躲在天橋下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v8@ C.g"B%`*c3C
回來北部路上,又遇到警察打靶,我時速14X直接飛過,完全沒理他,花這筆錢,感覺真是值得
;l R B&B(s+h%Q+t+j*A8r我想請問的事,要怎麼知道有擋成 ...

&W(D%D&K$e!p(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F$c-E,J0[.d!D+?0\
當你14x以上的速度遇到警察打靶時,
+A!}0P3P$v:v7L)V:R)F沒有任何執勤的警車追上來找你,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O4o.C&v$c)U n7C.P
原則上這樣你的防護罩已經發揮其作用!

#J%w"l'v%\$s!O'@-O6p8g6p(g5~.Z
至於防護罩除了可以擋雷射測速槍外
M8K:c0f#t還是只能擋雷射測速槍!www.s-star.com.tw$x(I+q,q;\
莫非你還想擋雷射測距儀嗎?
'S!H"W2x ~&a*y;k6k
1L8~!T)F K0f%B+r8w$u,I!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k*{"[!r*V#S3O7P3x4~恭喜你已取得百分之58的高速巡航執照!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l0T Y4q9l6m

.R'd#p%q3c&y0`4y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_%H(c6z7R0v)j
&Q5_7R,d%R!}9U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nolove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1713
精華 0
積分 341
帖子 110
威望 14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12 22:4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如果遇到箱型車打靶,我的hp905有發報,表示也有作用嗎??

頂部
許明傑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19772
精華 0
積分 671
帖子 294
威望 26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8-10
來自 台南小順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12 23:2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5 nolove 的帖子

當然有作用了.....不然就慘 :





Hp905-前四
V1
1688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12 23:5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nolove 於 2014-2-12 22:40 發表 (T&@8q2J"Z;v+W
如果遇到箱型車打靶,我的hp905有發報,表示也有作用嗎??

/O-J1}(T*l)[8e%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j%h9c)L(T$Z%s
喔!廢話!你嘛幫幫忙!!
7s1Z"h"|)R5v/O不然你認為HP-905是在叫爽的嗎??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4:04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5176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