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年初3 下大雨誰說不打靶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3 15: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年初3 下大雨誰說不打靶

昨天想到中午吃飽飯後帶小朋友去看熱氣球
3k,W;t+K0J結果沒想到一到日月潭就只見到正在消風的熱氣球而已又敗興而歸1l-f9i&N#Q*U0a4s:X
一路上小雨不斷 就只在國3 284.2K那老地方遇到一樣堅守岡位的波麗士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f.S/Q$S+M,E3}+R
http://youtu.be/IFfpz3G5VZA(P3H8P&\2B-h }(N+o3L

.m!Y%B%c0X2X't8l,@www.s-star.com.tw另外回程再南下的國3 與 國10 的匯入口
X!Z:a8S&n2Q5k7f6r-v當時已經進入匯入口匝道了 車尾的HP-905 響起PDA雷射
,^-A3l1K!Z0k4D+c6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但我在想會不會是後方 VOLVO 所造成的干擾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q/D8I#N,O"^6Y,h
目前前後HP-905 都使用台灣版設定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y&X9t$D'M&p
http://youtu.be/QbqpIfJRv-4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gobbyliu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253
精華 0
積分 99
帖子 38
威望 4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3 18:1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初一北上也是碰過一次啥米twenty twenty的,
5v7h2L5h7{;n C4i3M+b)_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E6s-e#~%L)G2n:u8u2M
我也是台灣版的,
,Z6q,Y)\7x%g'c
8O1T4v9R(X B4m&D5P8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這有解嗎?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4 03:2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gobbyliu 於 2014-2-3 18:15 發表 www.s-star.com.tw(d7e(j-g6L
我初一北上也是碰過一次啥米twenty twenty的,4H-T)W.W,u

#F8e8a0x:j0m3{9p!g7O我也是台灣版的,
&? a0n.I,|#u.j-]9C#s+twww.s-star.com.tw
5q:z+@*q*[8N4I*M,b這有解嗎?

"W"U$V8w,N%G4s
是LTI 20-20 大家都稱PDA雷射那支
0B5{-a!H"x(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但並不是遇到這支就是干擾哦1~8^4L5p)f)^2~'}.i6j
像284.2K 那箱型車內以前就都是PDA雷射
0W$T(g/S3P"b1^$t8~%L現在不知道有沒有升級為TruCam??;J"K0g&x7O;S+U:Z&U
大大應該更詳細的解說
3v,K5[(K7O3]'L.m:i例如地點…有無可疑車輛
/u3M8k'O4y Y$J我會把我在國10遇到這支判定為干擾www.s-star.com.tw!O${"q$\&k-y,h+T
是因為從來沒有在閘道內被雷射槍打過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5 02:0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4-2-3 15:43 發表
7b;{2g#C-y6@"y*Lwww.s-star.com.tw昨天想到中午吃飽飯後帶小朋友去看熱氣球
&R'N5d&W;L5X:P&gwww.s-star.com.tw結果沒想到一到日月潭就只見到正在消風的熱氣球而已又敗興而歸
%z%h,j4a"O一路上小雨不斷 就只在國3 284.2K那老地方遇到一樣堅守岡位的波麗士www.s-star.com.tw7c%e9R4q9Y
http://youtu.be/IFfpz3G5VZ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z(P3H:[!z*N*Q+R.y

!G7?)i4p1I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

:B9x9g4p2P
#|$^+a9N/x2h*V,u
www.s-star.com.tw j.l.j"W1B0^
比我好耶!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S&O7|'}.T#p/q4y
我初四那天中轉夜/b1d&L/h#p
國一南下臺南,國三北上轉78,沒遇到半支槍,連雷達也沒有
$A!q0D"h&_#D3S'{9v倒是高速公路的固定桿執勤率變高了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5:03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0994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