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年初3 下大雨誰說不打靶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3 15: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年初3 下大雨誰說不打靶

昨天想到中午吃飽飯後帶小朋友去看熱氣球
3r0j.E;Y2d2?(n2a(k!e4G結果沒想到一到日月潭就只見到正在消風的熱氣球而已又敗興而歸
.X-J#V'|%Gwww.s-star.com.tw一路上小雨不斷 就只在國3 284.2K那老地方遇到一樣堅守岡位的波麗士
:|+y/w1h*L/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ttp://youtu.be/IFfpz3G5VZA
!L7Q9F#]4n3]%f"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U$A*Z&].w-M2{
另外回程再南下的國3 與 國10 的匯入口
D,o.B&M5Y0X(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當時已經進入匯入口匝道了 車尾的HP-905 響起PDA雷射
3K!^3\$Z)Z*Q(q0wwww.s-star.com.tw但我在想會不會是後方 VOLVO 所造成的干擾
;B/j u'M1B目前前後HP-905 都使用台灣版設定www.s-star.com.tw(|,q0_'y.|9Y;{
http://youtu.be/QbqpIfJRv-4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gobbyliu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253
精華 0
積分 99
帖子 38
威望 4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3 18:1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初一北上也是碰過一次啥米twenty twenty的,
2g-N3t2x0a:u+Y"O%E2s9bwww.s-star.com.tw+~3N2['~9W5m7C!d#{
我也是台灣版的,
"e*N8U7Q o9P1v"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a/]$w:X:}4\8`!?*O)s6i.q
這有解嗎?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4 03:2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gobbyliu 於 2014-2-3 18:15 發表 9P2V3X9K#Y6R
我初一北上也是碰過一次啥米twenty twenty的,
%Z;o5g!b6@8t/M)|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Y B2i,U#H,s我也是台灣版的,
5d!f2T'd7K/A
$k(P:H(T9C#q r9P.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這有解嗎?

0S$z9U;c1h8{,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是LTI 20-20 大家都稱PDA雷射那支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s#@2t2F.N.l&A/?
但並不是遇到這支就是干擾哦
:K"~1f-}8`,@,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像284.2K 那箱型車內以前就都是PDA雷射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O-S!`.V8r&b.f,a
現在不知道有沒有升級為TruCam??
6}2v8t(U$g2g+c1P2[.A4B0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大大應該更詳細的解說www.s-star.com.tw-B.g'C7[)I Q F*P:k
例如地點…有無可疑車輛 r4@-H!X*H/E
我會把我在國10遇到這支判定為干擾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F.f3v'@.U(m0r!~1U
是因為從來沒有在閘道內被雷射槍打過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5 02:0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4-2-3 15:43 發表
:o"H/V*H"R!g%X+J昨天想到中午吃飽飯後帶小朋友去看熱氣球5B:K2X3A7}!B:[:z
結果沒想到一到日月潭就只見到正在消風的熱氣球而已又敗興而歸
0A f0N5F-r#g&@,d8J(r3~一路上小雨不斷 就只在國3 284.2K那老地方遇到一樣堅守岡位的波麗士
0b2o5W2q*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ttp://youtu.be/IFfpz3G5VZ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Z)k8g6R!a ~9k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d$u)c"B*h6r S
...

8j;j3v$_7g2x$c0T$r0[

7c2t.q$f:j9r2c/H
$q-U%k/Z5~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比我好耶!6H4p2O,K&L,k
我初四那天中轉夜
.P4l7c"T%J5K7z國一南下臺南,國三北上轉78,沒遇到半支槍,連雷達也沒有
-z-j*Y.Z1|"o0H3Q倒是高速公路的固定桿執勤率變高了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4:04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0994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