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VOLVO的干擾?
葉董 (葉董)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7398
精華 0
積分 192
帖子 56
威望 8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3-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9-16 12:1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葉董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葉董 交談
回復 #1 appledog 的帖子

新式  破許  BMW 大五 大七也會干擾喔
5Y&l2J [.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BLINDER HP-905 前四後四
南極星 GPS-9890
目擊者 前三後一
情聖一號 ver.3892
兩三百快樂飛行中
頂部
dreadwang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370
精華 0
積分 180
帖子 11
威望 12 1
金錢 15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1-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9-17 12:5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奇怪~我在台北開到現在(3個多月)~怎麼都沒被volvo干擾過~之前的L9倒是真的被嚴重干擾
#k&i)Z(O1L._9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同時間裝的兩台911跟一台F10 問了他們~也沒被干擾~是有軟體版本的差異嗎?可是好像還沒看到更新ㄟ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9-17 19:4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dreadwang 於 2013-9-17 12:51 發表 www.s-star.com.tw0o,n!P0e2K9V-j.w.g
奇怪~我在台北開到現在(3個多月)~怎麼都沒被volvo干擾過~之前的L9倒是真的被嚴重干擾www.s-star.com.tw%v'}%c2B#T*P)Y6N&H
同時間裝的兩台911跟一台F10 問了他們~也沒被干擾~是有軟體版本的差異嗎?可是好像還沒看到更新ㄟ

5v3l3M(X&K)N
$C!R C.f7F!j;x-Rwww.s-star.com.tw那就請大大先看看你的更新軟體中9t6]"b6})@
Poliscan 這選項是不是沒打勾吧~~
6_#k,f:w,p$x @有打勾的只要遇到新款有自動煞車系統的 V1 + HP-905 都一定會叫!!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3-9-17 19:47
20130521_ee14a9e8aff7c5ef51a9j1Ie2R9ZMYSP.png (53.22 KB)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dreadwang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370
精華 0
積分 180
帖子 11
威望 12 1
金錢 15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1-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9-24 16:2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3-9-17 19:47 發表
-g-s6w!v1W0u:y2r%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ww.s-star.com.tw$X:t;U6`(V+p6S.\;S!T"?
www.s-star.com.tw$r-s/{ P*b8l!{
那就請大大先看看你的更新軟體中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e'd#K6L+O%@
Poliscan 這選項是不是沒打勾吧~~!K9Y8w%g4w:w/x
有打勾的只要遇到新款有自動煞車系統的 V1 + HP-905 都一定會叫!!

www.s-star.com.tw4[8V#f6M*D![&{:b:K%W
這個更新圖我知道阿~我也知道取消打勾的部份~一樣會反制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u3v+H,Y7@(H
只是裝上去車子後從沒連過電腦~另外兩台新款991跟 一台新款640i 一台2013的f10 都不會亂叫2S&Z*h7s-X4X3f

.?'[7I3x;_7k2X難道預設值不是都打勾嘛?

頂部
BLINDER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40974
精華 4
積分 279
帖子 50
威望 117 1
金錢 0 1
貢獻 12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13-5-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9-25 17:3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dreadwang 於 2013-9-24 16:29 發表 www.s-star.com.tw6_9|$o't*h7k#e
-]'a4E!c0b.];a8Y"T(M!n
這個更新圖我知道阿~我也知道取消打勾的部份~一樣會反制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a1r%z+K3?/u)L#|.]+l(a
只是裝上去車子後從沒連過電腦~另外兩台新款991跟 一台新款640i 一台2013的f10 都不會亂叫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P+\-D2H&u0d8k1x;H$O

3Y,~,q$X0Z:e難道預設值不是都打勾嘛?

*k5g0R&@/r8G+{(S%H3L1Z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p&`/f%G*{"t9s$i4w7b
*[4P)C7Q)q
出廠預設值都打勾,楊大出貨/安裝前會預先選擇美國 (取消打勾)或世界模式 (都打勾)

頂部
dreadwang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370
精華 0
積分 180
帖子 11
威望 12 1
金錢 15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1-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1 17:0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難怪~我的貨都是楊大出貨的~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7:59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4870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