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HP905語音一問
newyorkandy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1605
精華 0
積分 113
帖子 41
威望 4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5-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0 08:5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HP905語音一問

我的HP905經常會出現"electric power scan"的語音(應該沒聽錯),請問這是代表啥意思啊?
!z m9e2Z+M%x6Y'~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另外小楊大,請問有沒有HP905會出現的所有語音說明阿,如果有可以提供嗎?感謝!

頂部
dreadwang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370
精華 0
積分 180
帖子 11
威望 12 1
金錢 15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1-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1 00:3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怎麼感覺像電壓不足的感覺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1 01:0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newyorkandy 於 2013-6-10 08:56 發表 "t"b r:{,l0Y
我的HP905經常會出現"electric power scan"的語音(應該沒聽錯),請問這是代表啥意思啊?
"}&t6R&o v*s |6d"z-S另外小楊大,請問有沒有HP905會出現的所有語音說明阿,如果有可以提供嗎?感謝!

r(w-S!T0B _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K r,P)\5d/^'X X
你常常被"VOLVO"的車跟在後面或會車嗎?
.b)V,V;`+q!T+K8?/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9|:s#x/i-W#I$dwww.s-star.com.tw該廠牌的自動煞車系統偵測頻率8p3_6n*F-M/}

)f:n%i'W(C8@8{'Vwww.s-star.com.twwww.s-star.com.tw6f-`'{6H2L*]0a

;Y6Y-J!U$B.N;N(I-T跟"Vitronic Poliscan"雷射測速一樣!
9?"S&y7o6o&J8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Y:`1f2X/b"C,W9t
2t%M-q6x7G%R*I)d)O3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O6}!Y-K2@/X
所以"HP-905"所發出的警示語音是:"Vitronic Poliscan"0w"@4[/K R0o4N.N7t

9W;W+P9t4f0y5V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而不是"electric power scan"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Z'U)V8b'm-^*S-@

4W1i8y*_6L4@*X6F7A怎麼辦呢???
"v&w4V(|-Y$l(Nwww.s-star.com.tw
6P&g!j:|"f/M"o1\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將"HP-905"更新程式打開並接上主機,%Z*d1B0t1g2}

Z5y+d4e:l5~6~;ewww.s-star.com.tw將~Vitronic Poliscan~ 雷射槍的選項關閉即可!!
'X$p&Q0T"Q'g
:z2D;U3w1b0o: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ww.s-star.com.tw.d.h9P!_5X%y$A
)p&A7W8d5U9g4p0r
OK~~收工!清潔甲板!~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小明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184
精華 0
積分 6972
帖子 2507
威望 285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6-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1 08:2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有沒有HP 905各語音的MP3檔,放上來聽聽.





Valentine 1 Gen2 4.1023
S-STAR GPS 680
BLINDER 905C
LASER INTERCEPTOR V8.03
頂部
newyorkandy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1605
精華 0
積分 113
帖子 41
威望 4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5-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1 08: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應該跟Volvo無關,因為有附近沒車也會出現這個語音www.s-star.com.tw+T S&K.k"Q'I1h
有哪位大德可以協助一下

頂部
newyorkandy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1605
精華 0
積分 113
帖子 41
威望 4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5-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1 08: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3-6-11 01:03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Y)f4R(V'W;E9G

/d%S8e#c4b!T$J$g4r.Ywww.s-star.com.tw,]%o!v0D-K&?-H,D2C:R;l
你常常被"VOLVO"的車跟在後面或會車嗎?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S/a7k:u

9M&c;U2e!w;Z'|該廠牌的自動煞車系統偵測頻率www.s-star.com.tw#s.Q2E6M1p5C-g*c
e:H!_&N$e#\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W#\5?"_!o+W
-S&m3Q5w-V;r5}4G
跟"Vitronic Poliscan"雷射測速一樣!!k:m3_(z4I7U:h%@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m&{3L-j*@6T;c
http://img856.imageshac ...

4Y0B0l7}'Z2A;J/}
-|&b/i"~;}:P%`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A9y+F"t"K-R
將這個關掉此種雷射測速就無法偵測了ㄋㄟ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1 08:5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newyorkandy 於 2013-6-11 08:43 發表
'i2P!C.e.]0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k%v,z'V(C!a4m,f%K2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B+L9N7](W#W1k6T#w7uwww.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i0p&M&l!F)}
將這個關掉此種雷射測速就無法偵測了ㄋㄟ

7P"F"L7}$|
#Z2g1f!W*U9C8w
台灣有這隻槍嗎???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teddy0406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36648
精華 0
積分 18
帖子 7
威望 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2-1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1 10:0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的也是常常會有這個語音, VOLOVO的車在後面一定有, 但是也有時是在後面不是VOLOVO的車的時候我怎麼變換車道都還是一直叫........
6j/n4}2G1B/h&M0u0xwww.s-star.com.tw結論 開一陣子就不會叫了,7J*F4e){6O9q5n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J9Z&\4E2W
另外有一個問題想請教, 如果後方VOLOVO車子跟在後面, 前方又有條伯伯在打槍,這時候會破功嗎?

頂部
BLINDER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40974
精華 4
積分 279
帖子 50
威望 117 1
金錢 0 1
貢獻 12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13-5-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1 10:0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newyorkandy 於 2013-6-11 08:38 發表
1_&z#K j+w#j應該跟Volvo無關,因為有附近沒車也會出現這個語音6k!t2k"},v(_(T
有哪位大德可以協助一下

www.s-star.com.tw-W:j7K4u;o"F7N#P
,]&b3b,P2K9k-Q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v:~8q(F/E7]9\/d)p6u/B*P
Volvo 自動煞車系統、Infiniti 的前車距離量測系統等其紅外線頻率都是剛好在Poliscan 雷射測速系統的高頻率範圍,www.s-star.com.tw0p#C:z l9f;w8p
所以有可能會使Blinder HP-905 誤報成"Poliscan"或"X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I/a$C)W-P7B4V

8\7E(h-}-b8b&q,]www.s-star.com.tw另外路邊架設的紅外線監視器、霓虹燈等有時也會驅動誤報。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m.M(@6L,H3^"G9b
只要是紅外線訊號、頻率對、訊號強,皆便有可能。
8j6M&Y5q'^5lwww.s-star.com.tw這代表HP-905 與V1一樣,接收靈敏度夠高,能及時反應作用。
7i:C9G'\5I;u0t#t0_:M#u+w+F)_/L1r t!w/?
這種情況有點像超商自動門的會讓測速器誤報"X band"的意思一樣,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m&F9H(_/e"H9X;J2n

]9Y3x7D)C9X#^%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由於許多國家未引進此款雷射,所以Blinder 在設計上可以讓車友"關閉" Poliscan 的語音警示,降低干擾及誤報警示'Q)P(|;X!K4_

:q9T6[$L$r2F1g;G1C8iwww.s-star.com.tw所謂"關閉" (disable), 就不會有反制作用, 也不會警示, 也不會影響前方jamming。
$F.d,J4F*e6Q'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0I&a.K,c0j!X9V
台灣目前尚未引進此款雷射
&P(O/^&`-v,]"p3g;Z!X8x"L!L!q(@
"I%n4D(E5e'N/e$j%X.J(j

;y!E.h(c/f"H9Z-|$Owww.s-star.com.tw[ 本帖最後由 BLINDER 於 2013-9-24 15:09 編輯 ]

頂部
BLINDER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40974
精華 4
積分 279
帖子 50
威望 117 1
金錢 0 1
貢獻 12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13-5-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1 10:2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teddy0406 於 2013-6-11 10:00 發表
8D-@*|#`1V7a*s5}*\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我的也是常常會有這個語音, VOLOVO的車在後面一定有, 但是也有時是在後面不是VOLOVO的車的時候我怎麼變換車道都還是一直叫........
/L7d4[:R2o7y hwww.s-star.com.tw結論 開一陣子就不會叫了,4l1?2O*i"r;h9L*D3I
www.s-star.com.tw7z$~*c"T5h(a!E3T
另外有一個問題想請教, 如果後方VOLOVO車子跟在 ...

!X%o$y9Z.g*q$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q&F,a"F Y0w$z#q(A6L

!J+h-f,?"u2_只要訊號源還在,就會一直叫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M {'I1h @.q%g)h
我們看不到紅外線,但紅外線是會反射的,反射的距離是超過你的想像
;X&u(j!S'y&v&{8z+w
7w/h4M/E-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另一方式是重開機,resetwww.s-star.com.tw'e3H ~7q0o0G;_1t&J

,S%q:Z7}7P0D:q7I因該是說,如果各位是開法拉利,那在市區行駛時就不要去嫌它的避震器太硬,是吧?
:r0h2Q+c%N d)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x,I!J4l']:K
如果真的覺得不喜歡,可以由軟體改設定即可 (x:T/`8S2K(q-K
:v/@2h2i(p Z
在誤報的情況下確實會干擾到真實雷射槍訊號的處理,不過這個狀況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U6_9j'Y&c
1) 不常見 !S+`0w$B(Q"k's;a
2) 警示音時無論誤報與否都因該立即降速警戒
)?(H;k:@/J(};A3) 要求完美的車友可至楊大另安裝獨家升級配件即可解決)K"S-| U"r5`

:G8C+j:Y#o J5k-e2\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本帖最後由 BLINDER 於 2013-6-11 10:23 編輯 ]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1 11:1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teddy0406 於 2013-6-11 10:00 發表
1m t!y(l.~!B9Y:{-pwww.s-star.com.tw我的也是常常會有這個語音, VOLOVO的車在後面一定有, 但是也有時是在後面不是VOLOVO的車的時候我怎麼變換車道都還是一直叫........
1S2P(~.Y1F"{'T.P0`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結論 開一陣子就不會叫了,
0w"l+n.U,u7}
E,^3I4L1r:`(r另外有一個問題想請教, 如果後方VOLOVO車子跟在 ...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z$a7z%}+U;Q,J2X4_

"}!u.C({$c*P"Y0x
#q)E7u2O8`!]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跟在後面喔!!
9@,U&E9e#@$c&B)Twww.s-star.com.tw
+X6K @!E/X*[+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如果他速度快有緊跟著你!
8l/C/k"G'A)H+s-k(c+I(fwww.s-star.com.tw+^/X;B ]*@.q2W(J4q*^
那就給他重踩一下煞車!!
:a/U1T!b,x"V H.y:M)v,a
3|9Z9D'Y9x6W0P M/{:_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測試一下他車上"自動煞停"的功能嘛!!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雲林許先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6773
精華 0
積分 278
帖子 103
威望 11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2-2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1 13:2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3-6-11 11:10 發表
2X.J&~#G/x
*r%~%O#t/v8qwww.s-star.com.tw
*S6|"P7o#E$F7O-l)@.U
跟在後面喔!!
4A)~8r(s!X#G"f7e!e(]
] A1n,i0O/O6y(\"Fwww.s-star.com.tw如果他速度快有緊跟著你!
:p"E9x-Z'Z3E+q0a#p+{
*d-v/N*x0K.S'T4t那就給他重踩一下煞車!!
(S,W,K)Q8s6v5]3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E!_/J4{.u4}([.c.x;m I
測試一下他車上"自動煞停"的功能嘛!!

*S'r8a#s(c0@
他系統如果失靈
0v2j8k k o8p(z.I#C(r那不就gg了

頂部
chern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南極星義工


UID 20880
精華 0
積分 6772
帖子 2408
威望 2784 1
金錢 0 1
貢獻 2 1
閱讀權限 102
註冊 2009-3-2
來自 豬屠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1 17:0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雲林許先 於 2013-6-11 13:21 發表
)m:f1`(U0N!w+}www.s-star.com.tw&|,s7J%S p
他系統如果失靈
2h5q2i5P.g9?那不就gg了

8f+x$o*N&t6a)o8D1?,D4^;O4g J%}#p8M
系統如果失靈
;|8X;?-Y7k不會吧!
#@'H+X3d4^*jVOLOVO廣告打這麼大
0W#o'h*O-P ^5E(H5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失靈就告原廠,讓原廠賠~





頂部
雲林許先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6773
精華 0
積分 278
帖子 103
威望 11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2-2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1 18:4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chern 於 2013-6-11 17:05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X&{'h8N({*M

8H(d3e8|+s9@9o.P3x;\www.s-star.com.tw
4Q9}(A*n I8h5j9H'o+}:]系統如果失靈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k"c#c4@5Z-V'P'd
不會吧!
6l+Y&s+F1U7y x-_2awww.s-star.com.twVOLOVO廣告打這麼大
'U)r)X)j%Y$a/T%Z'~失靈就告原廠,讓原廠賠~

0F3\5l%M:c3o/Y'B3K!t之前他們要拍廣告
:A8`#p-_&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那部就直接撞上去了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1 20:1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雲林許先 於 2013-6-11 18:44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J*x/S0^3[&Y7?

)W(~ m \)j"K+t之前他們要拍廣告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X,R#d o!A7L
那部就直接撞上去了

%_0h1l+^.f&_
%],A:G6h7L,L
當時在場的記者都傻眼!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3:44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74988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