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a4650074 於 2020-2-24 21:45 發表
-x:S#|0M;@www.s-star.com.tw我的905約在去年外殼脫落,在微雨的情況下,從沙鹿到關西休息站下來才發現,等於在高速公路上有近些水氣
.@3^:H6{%g3Z5j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l1k;E9m*J(l;G#L+l7D4l
維修回來後,感覺有一趴燈比較暗,南極星總站檢測說 還可以
2r ]8I!a(x.k%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ww.s-star.com.tw6]+@4d(Q0j#E8R
昨天小弟新血來潮,想說拿模擬機測試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