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905少一顆燈有關係嗎
a4650074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6645
精華 0
積分 29
帖子 9
威望 1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8-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0-2-24 21:4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905少一顆燈有關係嗎

我的905約在去年外殼脫落,在微雨的情況下,從沙鹿到關西休息站下來才發現,等於在高速公路上有近些水氣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H&x6r!C"J I7s

9N$Z5h#B$d7z"O3ywww.s-star.com.tw維修回來後,感覺有一趴燈比較暗,南極星總站檢測說 還可以:A"d6_;G1A4V9A;j&T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B;};u&q!@,\$s
昨天小弟新血來潮,想說拿模擬機測試一下,發現原本比較暗的led紅燈已經不會亮了5f2{:l(K7k%\-h8_9P3u!d/R [,v

$?&q)H9y,f9c1G1l&g有版友有遇過一樣的問題嗎2B3L8`:h3A

6g2P*I+?6Y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不知道維修還划算嗎1R8c&[,[,K;J.^8N
點擊在新窗口查看全圖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0-2-24 23:4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a4650074 於 2020-2-24 21:45 發表
-x:S#|0M;@www.s-star.com.tw我的905約在去年外殼脫落,在微雨的情況下,從沙鹿到關西休息站下來才發現,等於在高速公路上有近些水氣.@3^:H6{%g3Z5j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l1k;E9m*J(l;G#L+l7D4l
維修回來後,感覺有一趴燈比較暗,南極星總站檢測說 還可以
2r ]8I!a(x.k%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ww.s-star.com.tw6]+@4d(Q0j#E8R
昨天小弟新血來潮,想說拿模擬機測試一 ...

4y8h3@9r!b,c6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X0i$?'n8a'Q7q8V
來公開HP-905剛問世時的研發紀錄照(o'?0c2p)l6X.e*T
.h+R;}.s3B:[:s'~
這個反制器裡面有三個重要的零件~
9{)E#a1i2~1U!j4t一個接收器~一個發光二極體 (LED)~另一個就是雷射二極體 (LD)
5X5h;T&\6V \3c/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如照片所示~
.E([5k&S%_3n,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三種重要的硬體零件造就了HP-905在防護罩的霸主稱霸至今~
8] P9j+A+d$_:Q(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當然重要的還有控制盒內的軟體~

:q+x$[*c7f'j,Lwww.s-star.com.tw
6E&I+Z-D6M5I7z(Nwww.s-star.com.tw點擊在新窗口查看全圖
"@6a5z#w6L6G [/L(H4n(t%r8o
你所疑慮沒亮的應該就是"發光二極體"那顆 LED~
+p*}.n,o4Xwww.s-star.com.tw這顆LED聽起來甚麼~不過卻是能擋到槍前的重要零件之一~.+r4`2J7c;X8?-O
至於要不要緊~
'S5~8|8^:p0t4x$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建議你找購買單位進行實槍射擊看看再來定奪~
1O4H!M3k/l.M

(i.x E4i `[ 本帖最後由 小潘 於 2020-2-24 23:43 編輯 ]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a4650074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6645
精華 0
積分 29
帖子 9
威望 1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8-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0-2-25 21:3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2 小潘 的帖子

之前燈比較暗的時候,才從南極星出來就遇到雷射槍,是有擋下來。現在熄滅了就不知道了

頂部
lbgman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6676
精華 0
積分 46
帖子 16
威望 1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8-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0-2-27 10:5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1 a4650074 的帖子

請問少一顆燈 這樣用模擬器,室內機還會叫嗎?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0-2-27 14:5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lbgman 於 2020-2-27 10:50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x&|5U:y0?6V)z,|%[:R&q
請問少一顆燈 這樣用模擬器,室內機還會叫嗎?

.]"b*b"p0|1^7h&g
8j-I+_'^5j(I6U3K-^&`www.s-star.com.tw接收器沒壞當就會叫~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lbgman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6676
精華 0
積分 46
帖子 16
威望 1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8-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0-3-5 11:4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5 小潘 的帖子

了解... 原本都以室內機會叫當作正常原則)r.b'~5n6z'n+_
2S7Y"]1M7n*k/i G'|4e
看來需要多檢查燈有沒有亮了...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0-3-6 00:0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lbgman 於 2020-3-5 11:42 發表 4|"l5s-M+A*c
了解... 原本都以室內機會叫當作正常原則(|5L8l+u"x
www.s-star.com.tw9W.d;Q#i$?+j+O2N
看來需要多檢查燈有沒有亮了...

/z7`(Q$z Y3?2M2P$pwww.s-star.com.t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R'z)q+`6i9`$^
正常都會用實槍打一打測試最準~
&y"B1H.g,N&w: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但是也可以用模倪器測試~5P;["]$_9W:c$r3|:`/z2v
然後觀察內部反制頭的燈光!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0-3-6 22:4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lbgman 於 2020-3-5 11:42 發表 :^ `;o;f*S9e
了解... 原本都以室內機會叫當作正常原則9K0n)k)s2h$E4C:p
$o){3J'Y:K(T1L
看來需要多檢查燈有沒有亮了...

www.s-star.com.tw!Z,R%B&o7@"F6l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v'_!U+`$_7L2`
室內機有叫不一定代表"正常"5u#b%M-_$d:R3p
我的之前用模擬器打都會叫
6h/n.U(L4L%i*V6Swww.s-star.com.tw但內部LD / LED 都不會亮#O$^7s5?%L+r9r!x0Y/e
回購買處楊大那檢查到最後是室內機的接收器接頭損壞導致!!
)p$E,K)x/?3Q(K-U:}所以最好還是如潘董說的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N$Q;z6b)@"V
拿模擬器打ㄧ打確認是否會叫外還要看一下LED /LD 是否有亮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lbgman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6676
精華 0
積分 46
帖子 16
威望 1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8-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0-3-9 09:4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20-3-6 22:42 發表
5D#d1H9d$D%u%S(g4nwww.s-star.com.tw
"T#T)D.^#l3v0F5[www.s-star.com.tw
"S5}%O*p9w)a5i室內機有叫不一定代表"正常"
.{#_/U;N2l#B"\我的之前用模擬器打都會叫www.s-star.com.tw6e;w9V8[8}"x q5l3C
但內部LD / LED 都不會亮
#I9\.i-B*K4@&S9v.z1Qwww.s-star.com.tw回購買處楊大那檢查到最後是室內機的接收器接頭損壞導致!!
R9m2f.w9y;L n;Ewww.s-star.com.tw所以最好還是如潘董說的+a3v3C!l+F/u0? B.W u
拿模擬器打ㄧ打確認是否會叫外還要 ...

5t6R-c#]7b3x6O7X1n/r
www.s-star.com.tw)S.z-q2S2O/p
了解~ 謝謝解答
%I*f(@4\0R+t4Q6g%k,I5j6b0b-e;|
平常都會用模擬器來檢查,可惜楊大住南部,上次用實槍打已經是請楊大來中部安裝的時候了XD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4:02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8993 second(s), 12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