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分享給各位朋友今天遇到的經驗 給大家參考
qqsegg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31233
精華 0
積分 29
帖子 9
威望 1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2-4-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10-7 22:5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分享給各位朋友今天遇到的經驗 給大家參考

今天用模擬器在試打
9V+v:X/^5v l!l+y3S1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拿著手機在那邊照呀照的9b1y:Y2m4U
為了喬手機看得到反制片發出的光
)A6r0_&F,N'n就多打了幾次模擬器+y.o:?1b4\
本來都還正常的.j'`/m;j4U+B
大概到第六下
+?2n'f+@/_;[*I忽然不叫了…不叫了…不叫了…7N2D1l&r.@-?4`:y v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h$f%Y:U1o:q3g
原來是其中一片反制片壞了
)H2g$l(K3~%T)s-Uwww.s-star.com.tw會導致另一邊同時失效+Y*i"s!}&h9z%@

8L)Z7w8j&?:D主機上的綠燈還是正常亮著喔!
.T6S#f#o0~0f5awww.s-star.com.tw但是就是故障了
(a8I8T1n%P8R-}
*B*l(s-v(@7M還好有用模擬器多打幾次打出故障
,B0Y,h:w3p2K1~1j不然上路被大哥打下來
5g#z.R6B3j*W就真的會哭了!

頂部
阿彰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25836
精華 0
積分 507
帖子 182
威望 20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10-12 22:4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你這是主機壞了吧!





20130601HP-905 裝置:前三後二
Garmin DriveSmart 61
ULTRADASH Z3 PLUS+R1後鏡頭
ICOM IC-2720H
頂部
qqsegg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31233
精華 0
積分 29
帖子 9
威望 1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2-4-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10-16 21:5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有把另一台主機拆來測試過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f _6l5~:B0r3z'I(E
主機正常沒壞

頂部
柏盛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9796
精華 0
積分 469
帖子 166
威望 143 1
金錢 10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8-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10-18 11:0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3 qqsegg 的帖子

905只要一顆掛掉,另一顆就會失靈,起飛前多多檢查

頂部
leon999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6581
精華 0
積分 252
帖子 88
威望 10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10-20 12:2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原來還有這種事? 感謝分享!!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1:16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8029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