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給各位朋友今天遇到的經驗 給大家參考
今天用模擬器在試打
&Y8I b8t9d,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拿著手機在那邊照呀照的
a3}"w,@-|(|為了喬手機看得到反制片發出的光
+P7D0_$h(Awww.s-star.com.tw就多打了幾次模擬器
:~8\0R;q+|-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本來都還正常的
#n1P)M9s)R8N/n大概到第六下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v/z+b8s$^+A2e7W.J
忽然不叫了…不叫了…不叫了…
&|(j7s p$b'T:v
.o*t4D0} j#~0r8Bwww.s-star.com.tw原來是其中一片反制片壞了
0m2d!i%r2k+t(e6o9d會導致另一邊同時失效
$l*W-~'S/Y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h4`7i6t-L/]/P%\;\.r"a
主機上的綠燈還是正常亮著喔!6_*q6v9f-g*@1e1T(p
但是就是故障了
.a3X1Z i3I"e(w!n)z;o
&i-T9K0L7M8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還好有用模擬器多打幾次打出故障
7n+x0p-P3T&D.T%q不然上路被大哥打下來www.s-star.com.tw7o1J0u7h;X8s c
就真的會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