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Mazda6-2.3S 於 2015-10-2 09:48 發表
+m,S&?"y%q/e楊大,我從朋友那接手了一組905(前後各2)
(E8D(C-h*]2i
安裝完畢後用模擬器檢測功能都是正常
,~2V'v6H(u*c*a$S-n
但在晚上開啟大燈後905就開始狂叫20/20這支
2t6C"M!@.A!r8~(b"a;~4[
距離前車大約一個車身的距離就開始,前車是10年前的Vios
!|6\+M!X'C0E:w)@6C2|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我的大燈整顆都是原廠L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