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雪隧的兩槍~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9-7 01:4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雪隧的兩槍~

離上次進雪隧已經好幾年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n3e"H*N&q
www.s-star.com.tw#S:a#O-b(d p-f/f
記得上次還槓龜.....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u+w+X.[+Q0x,@

%|%O+Y:X!L)P)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想不到這次被噴了兩槍~
"s7k;H4p4g;\([6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j-A*T o7`5w0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第一槍...射的還真遠....6z:A9}0W*`)p1v

"J ^$q4E%p0r9\,Hwww.s-star.com.twhttps://youtu.be/LotLeodiB3Ywww.s-star.com.tw5h*d4v6x.j9o$`8}6E
(|!E+n"L"n'};k
說著說著....想不到還接連著第二槍噴過來~~
#s0V*g&S {:q-U.B9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V:@*c&o!u
https://youtu.be/Q0MAW8Kwz0owww.s-star.com.tw.v#@1n&`.t#a7p

!|#W#O8~8P0Z"g7e這早上才七點多而已...
-n4v0k-L/M1]
:W)e3G5W;k*v#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要進隧道就得慢慢排隊了....www.s-star.com.tw(Z"V4i+t ?9\([
:L0G2U:N(n2X:R.J%B
時速平均幾乎不到50Km/h的情況下...
+V'F$p8} _$p1J*f%w.e
1j({0S5?.s:y5a2k根本沒有呸車的機會呀!
z1h6s&e#F,u'R0v0e
9q%X.P3N;M$i'rwww.s-star.com.tw這假期的時候要從雪隧去宜蘭
:K5\#?9Z3D,t
2?%C)\ {;|9d2j根本得早上六點多進隧道才不會塞啊!!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thing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18459
精華 0
積分 3648
帖子 1388
威望 147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9-8 00:4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潘大www.s-star.com.tw(z:Z%f/{:z!~ P9C
第一槍 是 營業前 試槍#u:w5C:U"Z(o3Y$z
但是因為 奇怪了 怎麼沒有顯示速度1G5v4M5u C&o+_-x
以為 壞了
:X,f1@/i/W2F-Z:A然後 再打第二槍
3P'r,H t(w1p(_您過了司令台後
&v:F \ Q#X)],?5u大哥 應該會 用手拍一拍 雞絲 再試下一隻 烏龜$a.|+Y(N2Y,a1Q
來確定 機絲 有沒有壞掉 ㄆ -R3S&w7Y1}'q+[-e0t2@

;?-Z5I n$}$j&H5X/c8f!P再看一次影片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6G!m(N:s
好像是在抓 沒保持安全距離的
!r#t(Z+{'E*[2t6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不知道 他的機絲 是否有這種功能 ㄎ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g9V)s0~'t9R-H$b6i

'q'P9I1^*G:`5o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本帖最後由 thing 於 2015-9-8 00:44 編輯 ]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9-8 14: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thing 於 2015-9-8 00:40 發表 www.s-star.com.tw,b!X"x3g/N2C/|7e1p
潘大
+y3f"J3Y!i0_;c*|%l+o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第一槍 是 營業前 試槍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v5j#W#U/y7A.T"m3Y*`
但是因為 奇怪了 怎麼沒有顯示速度.S2X*L7F2M7o$\*K1U"F2G
以為 壞了 www.s-star.com.tw4B:k2D5~+V1C.h7b)\1P
然後 再打第二槍 www.s-star.com.tw0f8O0h!s6Z6U%h!~*A
您過了司令台後%e/o9V6@.A)g;w&Y$p
大哥 應該會 用手拍一拍 雞絲 再試下一隻 烏龜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s.\5Q2|#v-r,V5o
來確定 機絲 有沒有壞掉 ㄆ -_;w/~6_ Q.n)h-g+k5r

%`4O/?'u.u再看一 ...

'T1q7d2z4o3t%S8U2_
"[/B'a8i&V.t.u(P這是在避車道內的雞絲頭 LTI DIGICAM 20/20#g9Q1Q4o B2m"w"v)J

6A4o!_ C;p7`!c a9f1}*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不是取締安全距離的!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4:02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64990 second(s), 11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