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雪隧的兩槍~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9-7 01:4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雪隧的兩槍~

離上次進雪隧已經好幾年了~~
#[*\#j!F/~'Q/N*E2`6Dwww.s-star.com.tw.k8O$s9T8k)u*_4z
記得上次還槓龜.....
-J4k,V-p:_1g/e*H$W9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2X-G0w;|1U8{2t'E想不到這次被噴了兩槍~#y$~$s1k.H

#|/j,W;f+M0g%N;K7_.r第一槍...射的還真遠....9]4p'b%@9\;k6^!X

9N)m*X1l's,K"r.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ttps://youtu.be/LotLeodiB3Y
-z$e5T2Y+@9k0E9M0]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a(Q5Z J&A3H3w%V;c.s
說著說著....想不到還接連著第二槍噴過來~~
!V2t#U6G0@www.s-star.com.tw
7i!`"o6S,C5t 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ttps://youtu.be/Q0MAW8Kwz0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v;Z }*M4Z*d*g

*L)V,[5B(j$Q3^這早上才七點多而已...:]6Q#H1F+v4Q#R5H"E
6h*x3m*G;J-U$S:n
要進隧道就得慢慢排隊了....
%p-M%x0q"r-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k$_7m!t,b$q%T;~;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時速平均幾乎不到50Km/h的情況下...
4b"?-P3I5m&V6_3o%z#e0]+n0A:W!i3v0x4f4h;s
根本沒有呸車的機會呀!
8i+n-_'a"H
*C"h9a,P)s7z"\+f"h這假期的時候要從雪隧去宜蘭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q:B8F-u8_(w3U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_1t!{7V6?!Z
根本得早上六點多進隧道才不會塞啊!!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thing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18459
精華 0
積分 3648
帖子 1388
威望 147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9-8 00:4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潘大
3R2R/P!D0e:m'n第一槍 是 營業前 試槍
%I;\#u.I.F%r,Z,h1v但是因為 奇怪了 怎麼沒有顯示速度"p6d/c+O3T*o$E6P%Q
以為 壞了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q;z,L;a&e S9r;]
然後 再打第二槍
&T3W5t6_2^,J)X2s5R:k1g您過了司令台後www.s-star.com.tw)d.u-@0Z7r0t5G-L
大哥 應該會 用手拍一拍 雞絲 再試下一隻 烏龜7I-A1S8S(s8N)H*?6y)y
來確定 機絲 有沒有壞掉 ㄆ
*U$H(^)N3O4{!~#C9Z2Y!~6s+G#q
再看一次影片2d%a%i8j"G;_#W
好像是在抓 沒保持安全距離的
3t){+B'v;@*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不知道 他的機絲 是否有這種功能 ㄎ&y9t$G:w0a j9L.A)J3q/x*`

!m(|"W3B$Z(p'n$K.\$l2F[ 本帖最後由 thing 於 2015-9-8 00:44 編輯 ]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9-8 14: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thing 於 2015-9-8 00:40 發表 www.s-star.com.tw z6Z2V8K*Q,].Z
潘大
.X'd/p2M#},F"g(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第一槍 是 營業前 試槍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O(j$J1i*A k0G5G%i4X
但是因為 奇怪了 怎麼沒有顯示速度www.s-star.com.tw%z2`(B5T;y4@.t6v*S7z2T
以為 壞了 www.s-star.com.tw'O5?.~9L9s*v.j$G(T
然後 再打第二槍 "D!R!B#A*G2K
您過了司令台後
9E5O4{"u:m4y!i+]"b9B大哥 應該會 用手拍一拍 雞絲 再試下一隻 烏龜
;u5d9P-D t3G({2`4c,b9twww.s-star.com.tw來確定 機絲 有沒有壞掉 ㄆ
;}#[-K9E6Z/B9i9M&u5@/b
再看一 ...

.C5s({;E6|&U"},u

-|3@/q.~(m&t3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這是在避車道內的雞絲頭 LTI DIGICAM 20/20+T)F8M'F%X'h+g
&f#O"b0i.L*i%C.`7W&g/n!z
不是取締安全距離的!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5:01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72989 second(s), 11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