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超速60被吊大牌了><
  本主題由 小楊 於 2014-12-16 13:08 移動 
pipe0713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4911
精華 0
積分 17
帖子 5
威望 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4-1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13:0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超速60被吊大牌了><

一直很天真的以為超速頂多是罰錢.`5O*Q+H9r
沒想到兩天前收到令人睡不著覺的紅單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j3Y!~:|+_;A3C"W
在國三被雷射槍打到一張172的照片
*y*P0f+x.T-W(q5i5U)K%^仔細研究一下竟然要被吊扣牌照三個月!!!www.s-star.com.tw b8U#z;y3m.H4U
再犯竟然要沒收車子!!!
1F5b2u:z3H1G)m$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oh my god!!!$@8W3u/|%f&t ?7u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z&Z,`!B @0I7s
以後上高速公路會有陰影了啦!
%h2v([$l0c&z5R
!X4Y-X'u&f8F&@;D想請版上各位先進推薦一下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5a)D"x;H'u
hp905前後各一組+V1是萬無一失的選擇嗎?!
#E&\/_)U'g2M3}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感覺要裝好多機器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N.C'U$\;`3x
車內感覺會不會很雜亂阿?!
#@.u+z$m3N/i+r.L"k
x5h/o%a1Q4G&P%o!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先謝謝大家!

頂部
jack_chang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36929
精華 0
積分 1178
帖子 439
威望 47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3-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14:4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沒有什麼設備是萬無一失,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c6I"{5X7Q9X-Q#X
尤其是雷達,
;H(z4S:J8}6Fwww.s-star.com.tw本身若是經驗不足+經驗老道的大哥中招的機會還是有
6v'U*C3~0k2w1Kwww.s-star.com.tw但什麼都迷有裝敢開到172真的是勇氣可嘉...
7{4d4r'| N8E$_7w1I)\我也是剛裝HP前二後二 ,
'q&T(K8i0r9G1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最近開高速是真的安心很多,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z&T,v-^'S*r
想開快基本的裝備真的要上,$j5N/]5q0H#K5A9c&G
快撥電話給楊董,裝一裝唄~~





2010 HONDA FIT 菜鳥阿翔
20130323 GPS1688
20140129 V1-3893
20141129 HP905 前二後二
頂部
pipe0713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4911
精華 0
積分 17
帖子 5
威望 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4-1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14:5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那想請問Jack大...
*e.g'~"I1s5X){,],_/n$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ww.s-star.com.tw$g;y ?!G1P"{7m:{-|&J
V1好用還是GPS1688好用呢?
i1?6E1D8T"n*|+m"l*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r/V4Q6{-v-A*e!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要上就乾脆一次到位好了...
9M1e"V(@2v/R1Q$?
+R)k2}2B;R'q4e6F&`www.s-star.com.tw免得夜長夢多!!!

頂部
jack_chang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36929
精華 0
積分 1178
帖子 439
威望 47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3-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15:2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不用叫大啦XDDD
8k5Q2E;p6B"H)p我在這裡是菜鳥叫我阿翔就可以了CCCC
;\5I)`0E$a7a)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如果預算購的話,一次到位最好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Z,v!v'a%q D*V D"P$x
你看我裝的時間就知道我預算不足,L,E$Y }+B/B)h4@
一項一項慢慢來0}"|0E6A'U4N2N#[(F

;K(o(O.r.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本帖最後由 jack_chang 於 2014-12-5 15:25 編輯 ]





2010 HONDA FIT 菜鳥阿翔
20130323 GPS1688
20140129 V1-3893
20141129 HP905 前二後二
頂部
charles0531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9875
精華 0
積分 138
帖子 51
威望 5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1-1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16:3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可以先裝基本配備雷射防護罩+GPS雷達測速器3w6t6D2C;h
像阿翔兄裝的HP905和1688,等1688玩熟了,再慢慢升級V1www.s-star.com.tw6R7~+P1J6q g0f't7Q
裝備就齊了,這樣在國道就可以無往不利而不是盲衝!!

頂部
SUGIZO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7362
精華 0
積分 147
帖子 54
威望 6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3-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17: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建議上最強裝備
4u/L y R,j$i!G7[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前四後四HP905 %X(P9S1z8i4n2^&@+f
V1+838測速器
:{1Y3e,}1@"m2M%C車機無線電)d6O%M%C:_/}!Z
前檔立院車證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k#D"r;B'l:s:{6f;}3\&j-B
4z0J:{4f!}7a4n6r,Y
[ 本帖最後由 SUGIZO 於 2014-12-5 17:46 編輯 ]

頂部
pipe0713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4911
精華 0
積分 17
帖子 5
威望 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4-1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18:1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真是太謝謝各位先進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v;c;P!}6Y)A7n7@8~
等我車子做完車監!www.s-star.com.tw3N:r.o;r0B#a
馬上裝全配 L0h/h'j5r!r:X%f
話說V1是不是要先預購啊?!

頂部
小明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184
精華 0
積分 6972
帖子 2507
威望 285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6-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20:1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裝這些備配不是讓你用來飇車滴!





Valentine 1 Gen2 4.1023
S-STAR GPS 680
BLINDER 905C
LASER INTERCEPTOR V8.03
頂部
Bart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43308
精華 0
積分 230
帖子 92
威望 9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7-2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20:5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4-12-5 20:14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C2O,h%?'w%U
裝這些備配不是讓你用來飇車滴!

&b4m/l9G:?6o-V#d0a

;{;v*t9Q5t&~,o!f-P
9n(Y4[4`.R+Fwww.s-star.com.tw講的太中肯的啦!www.s-star.com.tw9~9Q#H a:};b-k"I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B8d0a)X(Q4v*v'T3}*@
不過聽說小潘大開車都"目中無條"的悠哉巡航....
#S:},})q-K,e2~www.s-star.com.tw
2t"q(p7w4S$R%}"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不知道是真是假!

頂部
阿典 (♀♂)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S-STAR南極星RD CLUB


UID 19287
精華 0
積分 1652
帖子 615
威望 67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27
來自 諸羅山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21:45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前後車牌改成 "靈車" 不就好了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22:5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阿典 於 2014-12-5 21:45 發表 9l$z-k(`;Y'e)B1d-k
前後車牌改成 "靈車" 不就好了

.s5d+~!?5wwww.s-star.com.tw#T(g9X/g,r5f)R
"J0Z7E,T2G"r0u z9z
哇塞!!你還在喔!!!www.s-star.com.tw0{$I8d6S8?#i4z
)D%n9P9W6H8p/x(R
真不簡單啊!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阿彰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25836
精華 0
積分 507
帖子 182
威望 20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23:0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SUGIZO 於 2014-12-5 17:43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a0i(v%z%}5E3}5T;s8g
建議上最強裝備
![/\3j [5B.p,i5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前四後四HP905
8Y#j!\0[!z7r3P0w3f6MV1+838測速器
3R#F*P/j%k Y"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車機無線電
1C9n#r6_!z3~www.s-star.com.tw前檔立院車證

,W:R9M2Q0E3W)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t,J'd(O,b9y8s
裝無線電的小心大哥會跟你說前面沒有況,這哩來...





20130601HP-905 裝置:前三後二
Garmin DriveSmart 61
ULTRADASH Z3 PLUS+R1後鏡頭
ICOM IC-2720H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23:27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7 pipe0713 的帖子

利用停駛期間加裝設備,才不會白白浪費時間.
*@9B0O"n*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ww.s-star.com.tw9z/A!t2`!G;z0W&s8T
如果車輛沒有車貸,也不是租賃牌,是有辦法可以提前復駛的.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stephen325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65
精華 0
積分 63
帖子 22
威望 2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9-2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7 20:5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真的會没收車子嗎??

頂部
mimihoo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4517
精華 0
積分 8
帖子 3
威望 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4-7-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8 15:1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楊大可否傳授提前復駛如何處理~??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4:02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68678 second(s), 12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