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前2後2,主機控制盒1個跟2個差異???
atayal202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6533
精華 0
積分 23
帖子 6
威望 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7-9-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10-24 07:2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前2後2,主機控制盒1個跟2個差異???

前2後2,主機控制盒1個跟2個差異???
3?,R/g"D3J
I;z,e'@-S,o0g5L這爬文似乎2個較好怎說呢???"w9`/q#J6k-M%P(M
主機控制盒1個,不能由走國道嗎??

頂部
thing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18459
精華 0
積分 3648
帖子 1388
威望 147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10-24 21:0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只有一個控制盒
9N&z,o%j"~%B#`&k8V:j:Y!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怕會遇到下列的狀況
*l3K2A5D!b9o例如
+C6^%f3j5O6s2K0X/v前面或後面那一組 遇到干擾源
d,V;a8P7|3w2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現在有的車子的 白燈 或者行車安全系統 www.s-star.com.tw3]9Z.]-^1x)A
會讓 印表機 響起 Vitronic poliscan 之類的警告
.?0A k2w3D,a0{;y'G7}www.s-star.com.tw然後您又被打靶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r.R6[#_'V!H:A;o&~7[
一個控制盒 可能出現防禦漏洞9p9P0_%r4p7`4`.C"l-e
詳細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r'e,J5^2Z!x#Q%S.u
請洽 楊大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4:03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2953 second(s), 11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