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雪隧的兩槍~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9-7 01:4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雪隧的兩槍~

離上次進雪隧已經好幾年了~~4k'L%P/`!b9`#{

.S1c1}/G*P.H!G記得上次還槓龜.....:i"c)d'H(c

-A6P;@3_8p!`)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想不到這次被噴了兩槍~)~1m,Y9@0V:o.\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l2p:L#K0K
第一槍...射的還真遠....
D5n3h2N%W#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e*P0E$T n0k3\'J
https://youtu.be/LotLeodiB3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c/|,U:P2?:?:u&B q-o

%k,?*`(^&Xwww.s-star.com.tw說著說著....想不到還接連著第二槍噴過來~~
,|7c6Y S6p(S
7W;c&Z4O(n3b4O0x*~https://youtu.be/Q0MAW8Kwz0o
7K)R;l$y8R-a
;K I"n+B*@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這早上才七點多而已...%t1z.m,o&k.m#y/c

8U0`0r:d s,f,a#T1]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要進隧道就得慢慢排隊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I a6G+a7T

,V3b-H,e7q)K#O3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時速平均幾乎不到50Km/h的情況下...
o3l3r4g6f,y-nwww.s-star.com.tw#W0j!{!?-O'~9p"^
根本沒有呸車的機會呀!
0b.I#Z&V5m3q0t9e7]8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P8e/u7N;[.G2k#g.[ q
這假期的時候要從雪隧去宜蘭www.s-star.com.tw&S3S q+R9_3R+S(q2y

'v-b7J.z,I根本得早上六點多進隧道才不會塞啊!!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thing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18459
精華 0
積分 3648
帖子 1388
威望 147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9-8 00:4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潘大$F/](X"E,x.S;['r![7U6~
第一槍 是 營業前 試槍+O-b*m5U8A8W&Z
但是因為 奇怪了 怎麼沒有顯示速度,C2l%L!Q:j0X9?5m;F*I'e*d
以為 壞了 www.s-star.com.tw&x6b&b&c'r"e:N e"Y$b
然後 再打第二槍 8e&~4S3u(i.s'|2V6^,m
您過了司令台後
2g8?&G#s4a!\!`"p#[大哥 應該會 用手拍一拍 雞絲 再試下一隻 烏龜
7r:R*z9B.?9kwww.s-star.com.tw來確定 機絲 有沒有壞掉 ㄆ
*y)\(T2{0J3h 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k+r6L2F8n!u
再看一次影片
8U#C-d#\*d好像是在抓 沒保持安全距離的
8c-H'y1j!a+?1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不知道 他的機絲 是否有這種功能 ㄎ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E&G7};g ?2c9o;h1^(K

&z0^*H-~0w,K%w6V;a4@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本帖最後由 thing 於 2015-9-8 00:44 編輯 ]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9-8 14: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thing 於 2015-9-8 00:40 發表 *e$R;s1h2}1W*{,i
潘大!o4H9m3C;E9^
第一槍 是 營業前 試槍,^5~5F.n!h:K+Y
但是因為 奇怪了 怎麼沒有顯示速度
+N(@;j `7V/p+g3Z-K(v以為 壞了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Q-q-q&B8P/u#K
然後 再打第二槍
&C5O4C#l!f&h1s0k!M3^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您過了司令台後
2`2`3p8|1K*n,E大哥 應該會 用手拍一拍 雞絲 再試下一隻 烏龜
3{0G#C9w1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來確定 機絲 有沒有壞掉 ㄆ .B._(r&P7X)C;K)j/{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j0c9u,y6C(F!s4G(U
再看一 ...

4s7d"|)o/j#[7\2u"?&n$x5`/H3B
這是在避車道內的雞絲頭 LTI DIGICAM 20/20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x'S0u$M8T-m1Y
www.s-star.com.tw$r&m,S%w${:J*N
不是取締安全距離的!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6:18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66267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