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有沒有人更新過後 有時 開市區 或 國道時 明明沒打靶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U6]3~#o8E(Z
但 hp 會莫名的 噹噹噹
0l-[2{1C"`9x"}0e
我知道之前遇到volovo的會噹噹噹 說一串英文
7|.T1}9R8C.x可是我的最近不知怎麼了 有時開到一半會噹噹噹 沒任何語音 發生過5-6次了
-w6~/N3P1[ n8D3}-~www.s-star.com.tw是被什麼干擾到嗎!?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Z!t.b!n$S9s/v
*S3y+~#B2K1U啊 為什麼我的在 別人話題內 不能回覆話題呢??被鎖言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