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請問對 Autovelox 104/C2 有用嗎
ccdxxx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3634
精華 0
積分 5
帖子 1
威望 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10-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19:3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對 Autovelox 104/C2 有用嗎

請問對 Autovelox 104/C2 有用嗎www.s-star.com.tw)?,e'T9y;S1P2S"~,T

%V;P'H:a%F(B e%R"i,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ttp://www.bmwcct.com.tw/appliance/104/104.htm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Q4J,C0b1{:j;e

3p7F3`8|*l4r+M3r$[&P D/d&h*Q:P.J%h9L8N M
由義大利所製造的Autovelox 104/C2測速系統號稱是目前所有測速系統的終極武器,它真的沒辦法事先預測及預防嗎?

頂部
thing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18459
精華 0
積分 3648
帖子 1388
威望 147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21:5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參考 本論壇 這篇文章/X6N8D;W"k)u0G+P {#d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 hlight=%B8q%A4j%A7Q'W)o8Z9r1l%Z#x+M#w)Q5u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o;v9R2u:S3G*l#I2s+L(C
以及
&M.q;u1P G2N'[+a)Kwww.s-star.com.tw這篇
)F1l(O7h:F0T!F/l1H8kwww.s-star.com.tw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863&extra=page%3D3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I;K9{/c4]$Y0C6j

*o:y%{(T0Y3W)S,j,Z6q6V0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f1w2z6E8E&i7B'\
[ 本帖最後由 thing 於 2014-1-25 21:58 編輯 ]

頂部
許明傑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19772
精華 0
積分 671
帖子 294
威望 26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8-10
來自 台南小順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22:5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這一組好像舊形吧在.....臺灣這一組不能用....





Hp905-前四
V1
1688
頂部
meat01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1591
精華 0
積分 516
帖子 199
威望 20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4-10
來自 台南市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23:1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現在沒有了吧~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6 00:3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挖勒............嘛拜偷幾勒!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小小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5975
精華 0
積分 424
帖子 167
威望 17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6 01:1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4-1-26 00:35 發表
3w/o/?3K3i6B3S挖勒............嘛拜偷幾勒!

&B(z+z%]0A L#C4M.a;g差點看不懂@@
/L&~#B:\;]:K&z(jwww.s-star.com.tw翻譯一下~嘛拜託一下

頂部
小明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184
精華 0
積分 6972
帖子 2507
威望 285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6-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7 14:4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呵呵~清朝的東西耶!





Valentine 1 Gen2 4.1023
S-STAR GPS 680
BLINDER 905C
LASER INTERCEPTOR V8.03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9 00:2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meat01 於 2014-1-25 23:15 發表 &T)N"U!U3M$n-r2q
現在沒有了吧~

#A!m;l,n.g s-o3u&@

:F+i8~2v,r.P哈哈~~這個我家大樓地下室停車場有...
4|:V4U%a3K%g%V2h4b+A: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把HP-905調成只收不反制模式然後慢慢開下地下室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3j7X7C)l%L!K(O8G-@2q'w
HP-905就會馬上響起警報並告知一句語音
,[(z%{8~3{0W(u6h.H4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但我只聽得懂最後幾個清楚的字就是 "萬里肉否 吸吐"
:a7q)L"w#m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4:02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65737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