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年初3 下大雨誰說不打靶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3 15: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年初3 下大雨誰說不打靶

昨天想到中午吃飽飯後帶小朋友去看熱氣球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M1q$k0X5L)y*W)L)S"n
結果沒想到一到日月潭就只見到正在消風的熱氣球而已又敗興而歸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J0P1Q1O"R-g
一路上小雨不斷 就只在國3 284.2K那老地方遇到一樣堅守岡位的波麗士
"k0{)P-@9i,k;M)K4~http://youtu.be/IFfpz3G5VZA2N8r$k5P!p:@'\-u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D9C!u.{ \+l%n&E5v-y
另外回程再南下的國3 與 國10 的匯入口
(l1c(_,l#]!`當時已經進入匯入口匝道了 車尾的HP-905 響起PDA雷射
4}8A7S1w0]5G0W)\'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但我在想會不會是後方 VOLVO 所造成的干擾$r1m)J&X!H'D;S([5V7G9J
目前前後HP-905 都使用台灣版設定
T(^5t9@#F ?$C0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ttp://youtu.be/QbqpIfJRv-4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gobbyliu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253
精華 0
積分 99
帖子 38
威望 4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3 18:1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初一北上也是碰過一次啥米twenty twenty的,
6A3Q4?6Z&h%r,}9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1N-G T5s"k7Y我也是台灣版的,
(g7c6_"C0@:k5|$v,Y%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r6A$| ?'s3K;b4q+Zwww.s-star.com.tw這有解嗎?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4 03:2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gobbyliu 於 2014-2-3 18:15 發表
K.y*?%I.M8r0x(m3Ywww.s-star.com.tw我初一北上也是碰過一次啥米twenty twenty的,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s3J u#V:?

1J-L m-a6_/x$H我也是台灣版的,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6O1O+x(o.{.l
2b%M$C:G"G5`)R4H
這有解嗎?

!J6\5W.c#G1D/W
是LTI 20-20 大家都稱PDA雷射那支$x5L'x9c/V(t.H1Y+R!s/]
但並不是遇到這支就是干擾哦
)H$n u6O"O&P"s6e像284.2K 那箱型車內以前就都是PDA雷射(I-I,@9W5U*@)]'X&~
現在不知道有沒有升級為TruCam??:E8W)S+U0o
大大應該更詳細的解說
+e5q6F1b3H&@*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例如地點…有無可疑車輛&V7z&j0l*p
我會把我在國10遇到這支判定為干擾
&S6g&c6_$t$D5}是因為從來沒有在閘道內被雷射槍打過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5 02:0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4-2-3 15:43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x'a9X5I%T
昨天想到中午吃飽飯後帶小朋友去看熱氣球,k%Y2?0f!`*{
結果沒想到一到日月潭就只見到正在消風的熱氣球而已又敗興而歸
E$r+^!n4w$@(M-^'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一路上小雨不斷 就只在國3 284.2K那老地方遇到一樣堅守岡位的波麗士
6]"H"|&W.g'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ttp://youtu.be/IFfpz3G5VZ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H+G)w$X)F!s1b ^.F

)M9F0g-y3J:M1]:U9P'L ...

7l(W"R3Q;c j;[0b9i/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d(E0|(s6j4D"]
#x5~(]'A%W7E
比我好耶!www.s-star.com.tw3s:V'z4A6s2f
我初四那天中轉夜
0| d/K0?0v Z'V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國一南下臺南,國三北上轉78,沒遇到半支槍,連雷達也沒有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u,c X%R-n%u-L/r
倒是高速公路的固定桿執勤率變高了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4:03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69990 second(s), 11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