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STALKER LZ1雷射槍彰化警方還有在用嗎? [打印本頁]

作者: 小楊    時間: 2009-4-15 12:12     標題: STALKER LZ1雷射槍彰化警方還有在用嗎?

台灣全省國道確定沒有配置STALKER LZ1雷射槍,幾年前曾有人在北部國道遭遇到STALKER LZ1那把是借用裝備,早已歸還許久.

曾經向[鼎盛]購買STALKER LZ1的彰化縣交通隊,似乎已全面改用〔志伸〕代理的Pro Lite及KUSTOM PL3 加數位相機.

如果STALKER LZ1已確定被列為在裝備間等待年限到自動報廢的〔蚊子槍〕

那在台灣的店家安裝雷射防護罩後,使用STALKER LZ1測試產品效果似乎就不再重要了!

應該是以目前線上警方火熱使用的熱門雷射槍來測試才對.


=======================================================
作者: 小明    時間: 2009-4-15 13:15

楊大又想賣掉能見度不高的STALKER LZ1了,建議其它業者也一併賣掉STALKER LZ1好了,目前主流最強的應該是TRUSPEED!
作者: hyshy    時間: 2009-4-15 22:44

目前在彰化我的確還沒遇過STALKER LZ1,遇到的大都是Pro Lite,尤其是在台76線埔鹽快速道路平面路段,假日一定營業。
作者: 小楊    時間: 2009-5-8 15:30

感謝大家的回應!!
由投票結果顯示,STALKER LZ1已是警用蚊子槍,遇到的機率比中樂透$200的機會還低.

所以安裝雷射防護罩請務必要求店家,拿出台灣警用新款真正有在使用的制式雷射槍測試,這樣安裝費也才花的有理.


作者: 小明    時間: 2009-5-8 21:56

上次經過屏東時,LI響起STALKER LZ1的警報聲,跟楊大沒事先約好哦,在不知名的路上都會被楊大打槍,所以在屏東比在彰化更能遇到STALKER啦!
想要被STALKER打,屏東市跑一圈可能機會會比彰化高一點!




歡迎光臨 最專業的反雷達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