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我的朋友啊!你趕時間也不能超速阿! [打印本頁]

作者: frinkie0817    時間: 2021-11-9 20:41     標題: 我的朋友啊!你趕時間也不能超速阿!

我的朋友啊!你趕時間也不能超速阿! 你荷包要大失血 要貢獻國庫了,,,,,被打 七槍  前面三槍 後面四槍  過了 之後馬上拔槍 轉向 從屁股打四槍.^#^;I a)[
被打 七槍  前面三槍 後面四槍  過了 之後馬上拔槍 轉向 從屁股打四槍3~ B4q'P9@+P&_3X0|:t
-R'l(O!Q%P.d(`
希望大家遵守交通規則!  不超速  !  不當烏龜車 !  省荷包!!
&_9f+L0H)]:j7g#e*U-H4G+b9Y'I6N
請問這台是大魔王嗎?
$n1J/H;A0X,@!I0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j9@(e2]8J8Z1S)e,\*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c0O4n8|*v'X"D0b7`
5}0t.h5O1M5U"@9E:R

-~9t6x2O4v%?0i8uhttps://youtu.be/MNz37eT6KnA
)z/O7{)~:T(i'g&t
'Q)O3\&` F5\-G+w"c0\[ 本帖最後由 frinkie0817 於 2021-11-9 20:51 編輯 ]
作者: 207    時間: 2021-11-9 21:43



QUOTE:
原帖由 frinkie0817 於 2021-11-9 20:41 發表 6X;v2G.i/z
我的朋友啊!你趕時間也不能超速阿! 你荷包要大失血 要貢獻國庫了,,,,,被打 七槍  前面三槍 後面四槍  過了 之後馬上拔槍 轉向 從屁股打四槍
%B&N1]0l-T&@&[:^6U5[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被打 七槍  前面三槍 後面四槍  過了 之後馬上拔槍 轉向 從屁股打四 ...

-\1W:R+V4g%i)E6k9F;[!X8[
國道大魔王是...雷達三腳架!
作者: frinkie0817    時間: 2021-11-10 00:21     標題: 回復 #1 frinkie0817 的帖子

連結在此 https://youtu.be/NPGwtke1eTk
作者: frinkie0817    時間: 2021-11-10 00:22     標題: 回復 #2 207 的帖子

請問大大 情聖偵測 距離 有幾公尺 一代 二代 有差嗎? 抱歉 太久沒上論壇 問題比較多
作者: 207    時間: 2021-11-11 16:48



QUOTE:
原帖由 frinkie0817 於 2021-11-10 00:22 發表
&j6L-^3\1S;n$h1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請問大大 情聖偵測 距離 有幾公尺 一代 二代 有差嗎? 抱歉 太久沒上論壇 問題比較多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s(v9F6d8m7[4|&P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M(u;v1}2L9q$h;M
V1一代車友說測距不錯!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