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國一北向林口上大坡雷射槍星光夜襲
[打印本頁]
作者:
小楊
時間:
2020-6-29 23:36
標題:
國一北向林口上大坡雷射槍星光夜襲
[youtube]ZmSpUNKA1pI[/youtube]
www.s-star.com.tw:e3s%W(O9|$R4A;~;L G7d
.i H)u9W#J)B#V"?6[:Q
清晨3點,條杯杯睡不著!尋找下半夜的有緣人!
作者:
bob.su
時間:
2020-6-30 19:19
請問晚上雷射槍打"車頭",如果超速 是直接追車攔停嗎.....? 晚上如果沒有配合閃光燈,車牌應該看不清楚吧
作者:
207
時間:
2020-6-30 22:52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20-6-29 23:36 發表
\$H/[ u/U&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ZmSpUNKA1pI
www.s-star.com.tw:y'[&}%X6d!}1S/P
www.s-star.com.tw&S+O)e'q%c"o!x
清晨3點,條杯杯睡不著!尋找下半夜的有緣人!
1F+U&o7X6N \$@4K2a4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www.s-star.com.tw8i F }1Z5@2j't
掃射讚啦!
www.s-star.com.tw4g+W!a2H)X:k1k.h6C
;s"G.^(e/P"[#w!D#{8i
近來北45.5k 47.2k都有夜靶!
作者:
207
時間:
2020-6-30 22:54
標題:
回復 #2 bob.su 的帖子
都敢打夜靶了,不怕會車牌會看不清楚!
作者:
a71203932
時間:
2020-7-3 02:30
標題:
回復 #4 207 的帖子
現在國道也有laser cam4了?
作者:
207
時間:
2020-7-3 08:20
標題:
回復 #5 a71203932 的帖子
有...不多...好像2016年初左右就開始在服役了!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