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國一北向林口上大坡雷射槍星光夜襲 [打印本頁]

作者: 小楊    時間: 2020-6-29 23:36     標題: 國一北向林口上大坡雷射槍星光夜襲

[youtube]ZmSpUNKA1pI[/youtube]
1b5E+c#Y2e%c&]2J
$K#d0Q8@3] d w清晨3點,條杯杯睡不著!尋找下半夜的有緣人!
作者: bob.su    時間: 2020-6-30 19:19

請問晚上雷射槍打"車頭",如果超速 是直接追車攔停嗎.....?  晚上如果沒有配合閃光燈,車牌應該看不清楚吧
作者: 207    時間: 2020-6-30 22:52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20-6-29 23:36 發表
2v1E&c9b"U3z2^ZmSpUNKA1p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T6_-j'}'O0G"d

)l7Z*j8e,I"m0{6U%c清晨3點,條杯杯睡不著!尋找下半夜的有緣人!

'U9}#e&f/N$k.U `!K
.h1x+i#C(n!|+n$~(e'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掃射讚啦!
8Y,x3e3B;h"D0n"Q7@;B)h*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y/S8g6b(f2v
近來北45.5k 47.2k都有夜靶!
作者: 207    時間: 2020-6-30 22:54     標題: 回復 #2 bob.su 的帖子

都敢打夜靶了,不怕會車牌會看不清楚!
作者: a71203932    時間: 2020-7-3 02:30     標題: 回復 #4 207 的帖子

現在國道也有laser cam4了?
作者: 207    時間: 2020-7-3 08:20     標題: 回復 #5 a71203932 的帖子

有...不多...好像2016年初左右就開始在服役了!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