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a4650074 於 2020-2-24 21:45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z9_!x%} s
我的905約在去年外殼脫落,在微雨的情況下,從沙鹿到關西休息站下來才發現,等於在高速公路上有近些水氣
%o&I,f2f!C"d+q!`"B)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d"D2T6E-\4x維修回來後,感覺有一趴燈比較暗,南極星總站檢測說 還可以
4z8x ~0f%g:c.L5L8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B0?.T&t9z0|$]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昨天小弟新血來潮,想說拿模擬機測試一 ...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20-3-6 22:42 發表
)d1o!G$}6n5_$V F)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3k,S N:L#s
(e;?)m5I&s*@.s/U(U室內機有叫不一定代表"正常"
&n/Q'M+W0Z(M4H我的之前用模擬器打都會叫
8P1x4z)S7Q)N%W5_但內部LD / LED 都不會亮
-D*{.V8P*g
回購買處楊大那檢查到最後是室內機的接收器接頭損壞導致!!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_5}$u)x&R&w5p
所以最好還是如潘董說的
$u9b.h'L#~拿模擬器打ㄧ打確認是否會叫外還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