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905少一顆燈有關係嗎 [打印本頁]

作者: a4650074    時間: 2020-2-24 21:45     標題: 905少一顆燈有關係嗎

我的905約在去年外殼脫落,在微雨的情況下,從沙鹿到關西休息站下來才發現,等於在高速公路上有近些水氣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g'R3F#t;]3r#[6c7j$p5K+s%D
/j9z;r#W&g7J
維修回來後,感覺有一趴燈比較暗,南極星總站檢測說 還可以www.s-star.com.tw3R;y+D)g$V

8[4c3i `(e Y'I昨天小弟新血來潮,想說拿模擬機測試一下,發現原本比較暗的led紅燈已經不會亮了)e5v1T%J(s-f
www.s-star.com.tw;o7Q(p!b#N9\/d!g7z
有版友有遇過一樣的問題嗎www.s-star.com.tw-E&z3~%p6Z,m"S:I5_

3e8k7j;z2d2Owww.s-star.com.tw不知道維修還划算嗎www.s-star.com.tw(i2[%W&x7L7A
點擊在新窗口查看全圖
作者: 小潘    時間: 2020-2-24 23:42



QUOTE:
原帖由 a4650074 於 2020-2-24 21:45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z9_!x%} s
我的905約在去年外殼脫落,在微雨的情況下,從沙鹿到關西休息站下來才發現,等於在高速公路上有近些水氣
%o&I,f2f!C"d+q!`"B)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d"D2T6E-\4x維修回來後,感覺有一趴燈比較暗,南極星總站檢測說 還可以
4z8x ~0f%g:c.L5L8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B0?.T&t9z0|$]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昨天小弟新血來潮,想說拿模擬機測試一 ...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P)x1T9v#g)g#x"N2K

7N*Y9j3D z!P N!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來公開HP-905剛問世時的研發紀錄照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x7J3k T;f3`8R!d

9e0X-j6}4k0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這個反制器裡面有三個重要的零件~
#f$X0K4F$O+v0w!\一個接收器~一個發光二極體 (LED)~另一個就是雷射二極體 (LD)
%Z/j,G.r7U!G%J如照片所示~
$i$y*Y#P!F4O8H6g三種重要的硬體零件造就了HP-905在防護罩的霸主稱霸至今~
6S2v5h.x"b5s)x2t$h當然重要的還有控制盒內的軟體~

-{%N5c9P1P&x-}/}&b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J0`6M3c2u'S5| S6x點擊在新窗口查看全圖
%m%`"y7W9h9c)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0q(o$]6M.R你所疑慮沒亮的應該就是"發光二極體"那顆 LED~
!K3U&W&?-z*X6o i1Q.f#d&c1C這顆LED聽起來甚麼~不過卻是能擋到槍前的重要零件之一~.+N;j&N:Q:S!u#z2l-e#l*j
至於要不要緊~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o;W1{0g5}/n/f/}
建議你找購買單位進行實槍射擊看看再來定奪~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K-y"G4P&{/b

%e+d%@&u!t&P5c"h[ 本帖最後由 小潘 於 2020-2-24 23:43 編輯 ]
作者: a4650074    時間: 2020-2-25 21:35     標題: 回復 #2 小潘 的帖子

之前燈比較暗的時候,才從南極星出來就遇到雷射槍,是有擋下來。現在熄滅了就不知道了
作者: lbgman    時間: 2020-2-27 10:50     標題: 回復 #1 a4650074 的帖子

請問少一顆燈 這樣用模擬器,室內機還會叫嗎?
作者: 小潘    時間: 2020-2-27 14:55



QUOTE:
原帖由 lbgman 於 2020-2-27 10:50 發表
,~(a+L;M%L7|;`*~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請問少一顆燈 這樣用模擬器,室內機還會叫嗎?

9G&m,I6v7X1c3_4|
&W3E!^*c0^0c"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接收器沒壞當就會叫~
作者: lbgman    時間: 2020-3-5 11:42     標題: 回復 #5 小潘 的帖子

了解... 原本都以室內機會叫當作正常原則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J"Y$@9p4^*k/~-A#S6\-?
3i&m,X:M4s!H:{
看來需要多檢查燈有沒有亮了...
作者: 小潘    時間: 2020-3-6 00:09



QUOTE:
原帖由 lbgman 於 2020-3-5 11:42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X9D.r$h4w5v+j2l C'w
了解... 原本都以室內機會叫當作正常原則
1U5H7C*W,@ ~www.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e:\$m#L,l0W7]8G
看來需要多檢查燈有沒有亮了...

4?)f1]6t0b4i

$[;^)x'N.I5_)q:u9d正常都會用實槍打一打測試最準~www.s-star.com.tw2p"g,i,f!@,H)s0B3P
但是也可以用模倪器測試~
!S6u1X$K.E#p(~7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然後觀察內部反制頭的燈光!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20-3-6 22:42



QUOTE:
原帖由 lbgman 於 2020-3-5 11:42 發表 $r#e&J6X+~;B(Q'T:j
了解... 原本都以室內機會叫當作正常原則0L:j.l4U5s8w*H

0\&X1V(Z"N;Kwww.s-star.com.tw看來需要多檢查燈有沒有亮了...

:~0n(Q1C3H o
&@"|5O%r+l6~3Y+N
室內機有叫不一定代表"正常"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5m4?*g1V%r8G-Y
我的之前用模擬器打都會叫
/o-H"?3M1Z(W6^2N3Ewww.s-star.com.tw但內部LD / LED 都不會亮
"B+o9@2P6B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回購買處楊大那檢查到最後是室內機的接收器接頭損壞導致!!
'a8E/M:U'T'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所以最好還是如潘董說的6k-H6w+i9R
拿模擬器打ㄧ打確認是否會叫外還要看一下LED /LD 是否有亮
作者: lbgman    時間: 2020-3-9 09:49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20-3-6 22:42 發表
)d1o!G$}6n5_$V F)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3k,S N:L#s
(e;?)m5I&s*@.s/U(U室內機有叫不一定代表"正常"
&n/Q'M+W0Z(M4H我的之前用模擬器打都會叫
8P1x4z)S7Q)N%W5_但內部LD / LED 都不會亮-D*{.V8P*g
回購買處楊大那檢查到最後是室內機的接收器接頭損壞導致!!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_5}$u)x&R&w5p
所以最好還是如潘董說的
$u9b.h'L#~拿模擬器打ㄧ打確認是否會叫外還要 ...

-m:l8P(q!x;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O$g0A!K7F'g/C3X
了解~ 謝謝解答
-n1|5}8^1_/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7v4S,~+c4u;N(j平常都會用模擬器來檢查,可惜楊大住南部,上次用實槍打已經是請楊大來中部安裝的時候了XD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