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條杯杯的疑問
[打印本頁]
作者:
roy738104
時間:
2019-5-9 12:49
標題:
條杯杯的疑問
有的時候開高速公路都換看到大哥拿雷射槍測速,有些時候我看到他但是我的HP-905都沒有叫.
www.s-star.com.tw0Q!c1[/Z0@;X
#N9_*w&c,?"X/~$o
我以為可能我剛好大哥在瞄準別台車,所以沒有被打到吧.
,\9~9S:M*~.`1I)B$Mwww.s-star.com.tw
5v2r/f7v.S5k @
但是禮拜日我去139的時候,雙線道一去一回的那種,我前面都沒有東西了.
6G5c)E+q:X$_
(I4H4I7S7X;A.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我看到大哥拿雷射槍,我的HP-905也沒有叫. 後來我自己去買了一個模擬器來測試.
,P-^1t-f1]%v'l3n,t*x
0q%w)a'f9u+d)Y.P6_www.s-star.com.tw
不對阿,我的HP905功能非常正常啊.
;T!T7o"K:?*M8i+S1K.U
*A+m0m&E2x(T+b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M9I-[!f(^,t6s-q%a
所以想上來問遺下各位前輩大大們,是不是有時候也會遇到這樣的情況.
3z c9}6D9W'w:E;s
6[(E8o&^$s"l
會不會有時候條杯杯只是做做樣子嚇人.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9-5-9 21:57
速度太慢吧⋯⋯連打都不打
作者:
thing
時間:
2019-5-9 22:27
談談小弟的經驗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i'w5Y7l0p$\(c
現在的大哥 有一定的經驗值 他一喵 大概會知道有沒有超速
*I6z4}&G5l
車陣中 會挑車陣中比較快的打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6P%n"N#o.R9\*O"N(I
如果只有您一台 他一看 大概就知道有沒有超速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Z&G:[8|3d!t2}
如果沒打 大概就是您超得不夠多 ㄎㄎ
*c1[9W ~7L-E
另外如果超很多 然後打了很多槍
.d![-u,u"`3S-C/N
有可能是下列兩種
$}1R.M6{-@:l&B*r:F"}6X
經驗不夠多的大哥 懷疑雞絲是否壞掉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v,R(r/a8K/A
經驗多的大哥 有可能找 破解點
#h;h3{*G9]8L6A,s(p:t3[
知道的人 大概知道小弟在說甚麼
3M8N2F-R3]!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多來論壇分享 多來做做功課 您會進化的 ㄆ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9-5-10 00:20
一 你不會油門給他踩下去喔!!!
3A,H0S#\!e%T/M5w
1|5}/R:y9K;V2j
二 你沒超速我幹嘛追瞄你勒?
5z)G2O)I5J M:O3k$t:Y'~3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9d M,["u f'u)Q/e D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三 還有你看到條杯杯時,條杯杯已經在追瞄你後方的車了!!
作者:
bob.su
時間:
2019-5-10 00:37
標題:
回復 #1 roy738104 的帖子
"thing"大大提到 - 經驗多的大哥 有可能找 破解點。
"x+c+C:y3Z0A.u2W4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這可能是你模擬器沒辦法確認的地方 (模擬器需要故意對著反制片打,而且距離也不能太遠)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e5d2l4n&\#E
或許你可以把你車身安裝反制片的位置貼出來給站內有經驗的會員看看.... 很有可能你的防護罩 防護的區域仍不夠....
'v0`!J;e#A
)E h.a3x!H*i7F"[www.s-star.com.tw
(以上淺見...)
作者:
roy738104
時間:
2019-5-10 10:25
標題:
回復 #3 thing 的帖子
原來我以為她只要拿著就是會開槍的時候了. 好啊 改天附上圖片給大家看看我的HP905裝的地方.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