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hp-905延路亂叫...關了又開還是一樣!!!
[打印本頁]
作者:
kinmenwpj
時間:
2019-1-9 19:21
標題:
hp-905延路亂叫...關了又開還是一樣!!!
今天突然發生的...延路亂叫....想說開掉再開試看看...結果還是一樣....
:E%m$K9`1S#y
%g:q(t'{1?5u4d2d%z
https://picosong.com/wmQrX/
'E&`'[:B,O1|/t/P:a%Wwww.s-star.com.tw
"u5Y6t-A'~:a7m%j'd%a
[
本帖最後由 kinmenwpj 於 2019-1-9 19:38 編輯
]
附件:
hp-905亂叫.....m4a
(2019-1-9 19:21, 1.04 M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1270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2911
作者:
thing
時間:
2019-1-9 22:01
請參考這篇
;j!_9q.m'\!?7?2e*X.y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 t=hp-905%2B%A4z%C2Z
7x%v0p!C1n4] G8u"_
小弟的經驗 遇到一些白光前燈 也都會亂叫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D2E;`*h/M7M2`"O
所以後面的印表機 也裝了一個開關 叫不停的時候 暫時關掉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