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LaserCam 4 在臺九該不會取代雷達槍?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8-11-18 11:38     標題: LaserCam 4 在臺九該不會取代雷達槍?

既然對向都有打訊號了就來個測試905一下! www.s-star.com.tw/y%_4F,~/r"I.G7y/e
[youtube]uhnN6slerWU[/youtube]
.y.y+g)P!A+[#y5?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s'E'h3`.A&~/@$s
[youtube]oIdXG7cz1II[/youtube]
-U!\0U-x:y6t/t
7D9B!T6g&z/t2^www.s-star.com.tw[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8-11-18 11:39 編輯 ]
作者: thing    時間: 2018-11-18 23:39

鴿子大大:%^&%*(^*)*)(&*%&*%( :Q :Q :Q
作者: 207    時間: 2018-11-19 07:55     標題: 回復 #2 thing 的帖子

阿sir都微笑看著螢幕邊搖頭,應該是很少遇到裝防護罩的吧!
作者: 小小    時間: 2018-11-27 15:34

11/26下午台9線,雷射光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m0l7d&P7x"?-]$R
點擊在新窗口查看全圖9w8I*d)r.H7e1P
點擊在新窗口查看全圖(F%[2F7E%R)`!J)]/c
.N:e7`0j8D+U
[ 本帖最後由 小小 於 2018-11-27 15:37 編輯 ]
作者: 207    時間: 2018-11-27 17:57     標題: 回復 #4 小小 的帖子

看起來應該是有掃射?
作者: 小小    時間: 2018-11-27 21:47     標題: 回復 #5 207 的帖子

對ㄚ,狂射,我ㄉ行車記錄器看ㄉ到雷射光發出光點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