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LaserCam 4 在臺九該不會取代雷達槍?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8-11-18 11:38
標題:
LaserCam 4 在臺九該不會取代雷達槍?
既然對向都有打訊號了就來個測試905一下!
www.s-star.com.tw/y%_4F,~/r"I.G7y/e
[youtube]uhnN6slerWU[/youtube]
.y.y+g)P!A+[#y5?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4s'E'h3`.A&~/@$s
[youtube]oIdXG7cz1II[/youtube]
-U!\0U-x:y6t/t
7D9B!T6g&z/t2^www.s-star.com.tw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8-11-18 11:39 編輯
]
作者:
thing
時間:
2018-11-18 23:39
鴿子大大:%^&%*(^*)*)(&*%&*%(
:Q :Q :Q
作者:
207
時間:
2018-11-19 07:55
標題:
回復 #2 thing 的帖子
阿sir都微笑看著螢幕邊搖頭,應該是很少遇到裝防護罩的吧!
作者:
小小
時間:
2018-11-27 15:34
11/26下午台9線,雷射光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m0l7d&P7x"?-]$R
9w8I*d)r.H7e1P
(F%[2F7E%R)`!J)]/c
.N:e7`0j8D+U
[
本帖最後由 小小 於 2018-11-27 15:37 編輯
]
VICO0142.AVI_20181127_152805.292.jpg
(82.39 KB)
2018-11-27 15:34
VICO0143.AVI_20181127_152543.780.jpg
(88.25 KB)
2018-11-27 15:34
作者:
207
時間:
2018-11-27 17:57
標題:
回復 #4 小小 的帖子
看起來應該是有掃射?
作者:
小小
時間:
2018-11-27 21:47
標題:
回復 #5 207 的帖子
對ㄚ,狂射,我ㄉ行車記錄器看ㄉ到雷射光發出光點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