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國道為什麼還是雷射槍居多? [打印本頁]

作者: lbgman    時間: 2018-11-9 14:38     標題: 國道為什麼還是雷射槍居多?

偶有看到版友分享國道有三腳架的追焦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t0t e+}5Y&\
'|-H+y8N,H6S+x.k&J(i
好奇在國道放置三角架流動的效果應該比雷射槍的業績好很多吧?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Q:z1?/_$Z"K%`4|5F

7H+?!]"A-U!e*k為什麼大部分還是由國道警察拿雷射槍追焦?"f1U;o+A6_0q&\8i;U
www.s-star.com.tw5n)p!L-U4b*x(C
-a3@-B8P;g:W6d3W

$}&n7n7c4R4r&E&s5Z-t#b%?#x&Q
PS.上國道後都無視k頻的叫XD,前後都裝905還是會怕不小心遇到三腳架的測速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8-11-10 00:32



QUOTE:
原帖由 lbgman 於 2018-11-9 14:38 發表
;R1@1{*m+m&X偶有看到版友分享國道有三腳架的追焦
+@*u$L'J0j2d3awww.s-star.com.tw5P*h'?5|"Q4u
好奇在國道放置三角架流動的效果應該比雷射槍的業績好很多吧?www.s-star.com.tw+_&n-M$p"k!{8b
5_$}"D#].N#X
為什麼大部分還是由國道警察拿雷射槍追焦?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o,[)w#`(?6y1v1D

-\;p+X1|7b,?9z(Y/a0b8b7h(u:k

0[1P&~3Y"P6V%m
2r.V0i'D3B5T)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PS.上國道後都無視k頻的叫XD,前後都裝905還是會怕 ...

$W)T6T*|5N%s

7E&q"`.g4d)^ O-S4W(D/A)D+q9I1k(J#n%S1p
我個人看法8d2B"M#w5^9M6m6p-f
雷射槍點對點比較沒爭議
5?._ [:V9M7q9T3L Nwww.s-star.com.tw雷達一次出現兩三台爭議大
作者: lbgman    時間: 2018-11-12 09:35

現在國道立滿多提醒告示牌,只是目前都遇到雷射槍,看到有在國道放三腳架的都是在版上看到
$F6R-@%Z${0S4]7i#U&G;U4];m;q"H1l-C
目前看到分享的好像只有看到新營收費站和國三大雅有看過
&l1p1A:t4P
1N9l3c3N7I0H;D1^!U開高速遇到這種三腳架真的是很麻煩
作者: 阿彰    時間: 2018-11-15 12:43

補充一下.S;?0Y0M)H!z h9p3`7s
還有中山南152k雷達站
8k6I!Q)C&d6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h/?;w.G;]$c)Y5y%b4X/}8A7a

QUOTE:
原帖由 lbgman 於 2018-11-12 09:35 發表 6N;E9k.r-c7V v(K
現在國道立滿多提醒告示牌,只是目前都遇到雷射槍,看到有在國道放三腳架的都是在版上看到
4U2U%}-q'X1m2x(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f%D$D*H#`4P$L2hwww.s-star.com.tw目前看到分享的好像只有看到新營收費站和國三大雅有看過www.s-star.com.tw9q6S$r6H:\(k9a2l
www.s-star.com.tw/]&|,C3S3t
開高速遇到這種三腳架真的是很麻煩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