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lbgman 於 2018-11-9 14:38 發表
;R1@1{*m+m&X偶有看到版友分享國道有三腳架的追焦
+@*u$L'J0j2d3awww.s-star.com.tw5P*h'?5|"Q4u
好奇在國道放置三角架流動的效果應該比雷射槍的業績好很多吧?
www.s-star.com.tw+_&n-M$p"k!{8b
5_$}"D#].N#X
為什麼大部分還是由國道警察拿雷射槍追焦?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o,[)w#`(?6y1v1D
-\;p+X1|7b,?9z(Y/a0b8b7h(u:k
0[1P&~3Y"P6V%m
2r.V0i'D3B5T)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PS.上國道後都無視k頻的叫XD,前後都裝905還是會怕 ...
原帖由
lbgman 於 2018-11-12 09:35 發表
6N;E9k.r-c7V v(K
現在國道立滿多提醒告示牌,只是目前都遇到雷射槍,看到有在國道放三腳架的都是在版上看到
4U2U%}-q'X1m2x(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f%D$D*H#`4P$L2h
www.s-star.com.tw目前看到分享的好像只有看到新營收費站和國三大雅有看過
www.s-star.com.tw9q6S$r6H:\(k9a2l
www.s-star.com.tw/]&|,C3S3t
開高速遇到這種三腳架真的是很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