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難得賞我兩槍!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8-10-24 17:22     標題: 難得賞我兩槍!

幾次通過都沒開槍!難得這次賞兩槍 www.s-star.com.tw3I+c6a.`'K!]7U-J
;~+S4g3J.H)t"])q'j;r0y
[youtube]xtZUDd7FH6w[/youtube]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8-10-24 22:39     標題: 回復 #1 207 的帖子

然後大哥目送你通過  然後他   氣噴噴  氣噴噴
作者: 207    時間: 2018-10-25 07:55



QUOTE:
原帖由 林偉 於 2018-10-24 22:39 發表
3k7g%f'E1g.j ?-Q$D然後大哥目送你通過  然後他   氣噴噴  氣噴噴

*V f d!X6w-_.j+E%]0j

#G)t5v#r;q'M6n大哥應該是不會,習慣了吧!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8-10-25 11:24

如果是遇到鳥干,測速槍就直接從橋上丟下來了
作者: 207    時間: 2018-10-25 12:25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8-10-25 11:24 發表
,q'E)f3f.N.mwww.s-star.com.tw如果是遇到鳥干,測速槍就直接從橋上丟下來了

)B5b M2f"C'S9@www.s-star.com.tw
作者: thing    時間: 2018-10-25 17:23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8-10-25 11:24 發表
:E+x(a+a,J'y:x如果是遇到鳥干,測速槍就直接從橋上丟下來了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T-`7m,U.@6\:G
請問楊董
(^(^1^-\:_-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那個9e&N'G ^*z,b8k3u
"鳥干" !X,b(j)r"?$n2q*\
是甚麼?? ㄎㄎ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8-10-25 19:06



QUOTE:
原帖由 thing 於 2018-10-25 17:23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p0B#c7^!e:]4d'Y
,k%~/C6r!V)P
請問楊董
&x8E-W'm1Y"}-b&h3Y8Xwww.s-star.com.tw那個
1|/_:t6p*I-{"鳥干"
)H+@3r:R;s.W.Rwww.s-star.com.tw是甚麼?? ㄎㄎ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A"a#?
這個可能要請他本人岀來答覆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