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難得賞我兩槍!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8-10-24 17:22
標題:
難得賞我兩槍!
幾次通過都沒開槍!難得這次賞兩槍
www.s-star.com.tw3I+c6a.`'K!]7U-J
;~+S4g3J.H)t"])q'j;r0y
[youtube]xtZUDd7FH6w[/youtube]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8-10-24 22:39
標題:
回復 #1 207 的帖子
然後大哥目送你通過 然後他 氣噴噴 氣噴噴
作者:
207
時間:
2018-10-25 07:55
QUOTE:
原帖由
林偉
於 2018-10-24 22:39 發表
3k7g%f'E1g.j ?-Q$D
然後大哥目送你通過 然後他 氣噴噴 氣噴噴
*V f d!X6w-_.j+E%]0j
#G)t5v#r;q'M6n
大哥應該是不會,習慣了吧!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8-10-25 11:24
如果是遇到鳥干,測速槍就直接從橋上丟下來了
作者:
207
時間:
2018-10-25 12:25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8-10-25 11:24 發表
,q'E)f3f.N.mwww.s-star.com.tw
如果是遇到鳥干,測速槍就直接從橋上丟下來了
)B5b M2f"C'S9@www.s-star.com.tw
作者:
thing
時間:
2018-10-25 17:23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8-10-25 11:24 發表
:E+x(a+a,J'y:x
如果是遇到鳥干,測速槍就直接從橋上丟下來了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T-`7m,U.@6\:G
請問楊董
(^(^1^-\:_-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那個
9e&N'G ^*z,b8k3u
"鳥干"
!X,b(j)r"?$n2q*\
是甚麼?? ㄎㄎ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8-10-25 19:06
QUOTE:
原帖由
thing
於 2018-10-25 17:23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p0B#c7^!e:]4d'Y
,k%~/C6r!V)P
請問楊董
&x8E-W'm1Y"}-b&h3Y8Xwww.s-star.com.tw
那個
1|/_:t6p*I-{
"鳥干"
)H+@3r:R;s.W.Rwww.s-star.com.tw
是甚麼?? ㄎㄎ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A"a#?
這個可能要請他本人岀來答覆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