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裝了三年後第一次收到 國一北上158 [打印本頁]

作者: a680508    時間: 2018-8-25 09:06     標題: 裝了三年後第一次收到 國一北上158

裝了HP-905三年之後,第一次收到,
6y0c4Q)I1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B%Y/~1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平常都是完美防禦,幫我省了好多錢,這次被打穿了。
'[ {;_/`5k9e)\www.s-star.com.tw5`$B1b#l%j,]%}(\9t
不知道是不是水平跑掉,還是距離太近。
+o.^ c%`0L-E!E,L:W7x7c;b$\1M6i0h;B+]
早知道車速再多開16公里,CP值最大化。
,H"P1b/{$J8W3c4B0f9J.hwww.s-star.com.tw
-X(x7V&y6U4k6h)\*i2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上網一看地點才知道那個窩也太刁鑽,居然在橋墩內側。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q2N!E({6d4^ { }-i

%A.w3C8`$F/?.~5F!B"Y$y&Mwww.s-star.com.tw藍色圈圈是我HP-905反制片安裝位置。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k5e1Q;v6t+b7e;K)H

)t0h4Z _"R3O!M8n拜託各位先進,幫我隔空抓藥一下。;n4N2e0z1y)},f${8Q l
.A;A,m#Q+Y(v!e
[ 本帖最後由 a680508 於 2018-8-25 09:23 編輯 ]

圖片附件: 39996592_10155582606215846_8741768532091469824_n.jpg (2018-8-25 09:06, 75.18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582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2856


作者: 207    時間: 2018-8-25 11:05



QUOTE:
原帖由 a680508 於 2018-8-25 09:06 發表 2a3Q*T g#J.t:g
裝了HP-905三年之後,第一次收到,
&T)N&A$a1z!\%o%s#^-B4U
(u*H3J!A-W4hwww.s-star.com.tw平常都是完美防禦,幫我省了好多錢,這次被打穿了。 h9w'U3g9t6n"q'T
!f-T-B%[2x
不知道是不是水平跑掉,還是距離太近。www.s-star.com.tw;b*m3c.s;q

8r$s,F#C:X/J p早知道車速再多開16公里,CP值最大化。www.s-star.com.tw(r9Q/x K*S2N4E;s

4T(s+q4k7O#v7x!a'Y+Y8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上網一看地點才知道那個窩也太 ...

0K&g*a-F;l7d&]'O(s
6N,Z1L9R;k)l%_'h+g
先自我檢測看看!這個點是老地方了,這陣子擺攤率很高!'e)D9h1M5i;\.x9y
www.s-star.com.tw&i1I$\ W)J3G,B%C
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7061&extra=page%3D1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8-8-25 12:30

以照片十字擊落點位置來說,應該都可以正常防護。
作者: charles0531    時間: 2018-8-28 22:30

還記得當時HP905有叫嗎? 還是都沒反應!??
作者: a680508    時間: 2018-8-29 10:45

謝謝樓上各位先進。
#z;G3k0q(d#E,s1b+h
;{"h%S'X5W5w"B/I0X'Hwww.s-star.com.tw我會來自我檢測看看,
6N:S-a$^5A(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D5u7R6Y5g#S8c:W:~
因為後方主機在後車廂內,開快的時候,會聽不太到主機的聲音,
.K"r9[-K"Zwww.s-star.com.tw3`6y)s(Q.A3^-X,O x4G"b,O/m
不太確定當時有沒有叫 ORZ
作者: eric95277    時間: 2018-8-29 13:05

找到原因再請跟大家分享囉~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8-8-29 18:30

去找安裝的拿槍測試車上裝備是否正常為第一要務!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8-8-30 21:22

我都沒機會遇到......www.s-star.com.tw"T"F#@9p5t'L"M!Z R;L
被TC擊落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o0w5j"v/S x2V
9F/c-{-u#u9M2{$t7_
檢測完
7I1M&x6I9H)K3L9l9jwww.s-star.com.tw記得跟潘董說的一樣%T1i$V)A&j7^*m3s
找賣家檢測看看
作者: a680508    時間: 2018-8-30 22:03

結果切到parking mode,www.s-star.com.tw3["`0I8`#M)G2M4g+],A
;y.B4|;}#?8Q2F1R
左前跟左後的反制片都壞了,
7D8r5J"k*`8A3~0w5]4}.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d,^5q2m5q/g)b8?
半身癱瘓,難怪會被擊落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8-8-31 00:23



QUOTE:
原帖由 a680508 於 2018-8-30 22:03 發表
&a,t0z/L5C1`6G6e結果切到parking mode,6k;J1d&`*v(O3h
"x$V.B!m"w)F%i"o({
左前跟左後的反制片都壞了,
/O!f"i o$u"Qwww.s-star.com.tw.b7Z0C)G,J&B2`
半身癱瘓,難怪會被擊落

-@;d%q!N*Y+M6o,|.E
s0P%V-O.{5o!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不要看輕後面只剩單顆的反制能力!
;m+s!u4v){!N C.T'i9@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K#A't#o v)U重點是你切換到停車模式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4d;p/X7v(N1L7`6D
/H+j1p0}(r"S
而導致僅存有反制能力的右後的反制器5a6W3a$\/} l7F

6@$v0{*|*Y&q5e3|處於休兵狀態~
8d#O d.k%H"w3g*u'{6k0e&`7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a4q&p:j$N"I8^$\www.s-star.com.tw所以麼時候後面屁股被拿刀砍到都不知道了!!
作者: a680508    時間: 2018-8-31 04:02

拍謝文字沒打好讓您誤會。
)T9?.G6R5T$z1|;d&r*W0a4n
,]%p8j,A"}7]我是指,我切到parking mode 自我檢測後發現)q(A B;j"E9}2p!`
(m:i1_*n;o3w o%B5t-i
左前左後反制片失效。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8-8-31 07:36



QUOTE:
原帖由 a680508 於 2018-8-31 04:02 發表
'i%v/F3P0`拍謝文字沒打好讓您誤會。6M"c$p7H)F!{

(~9f+}8h0t&B+p,{我是指,我切到parking mode 自我檢測後發現
6i!D#j2Z2E*]1~
1{(l9z W,G,R.W'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左前左後反制片失效。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z-j2_&N3f*z

$N+X#Q)O%j$?%N那不就變成前後都因為一邊失效造成全面寂靜
作者: dindin    時間: 2018-8-31 09:16

起飛前檢查是很重要的!
作者: a680508    時間: 2018-8-31 09:27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小劉哥的電話
!R:z;o+\3I2k1}*E9n'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d(o%N0v.h;s*R
我換手機,他的電話沒了9m i/[#l3} [
www.s-star.com.tw%O5A,C9V.H$O/L
想找他處理一下4w T0N+O"@4P4l1w5B+d

2c1O!U5@-p3[(h!Gwww.s-star.com.tw麻煩私訊還是po文回一下
.@!b.S8S/^
*V$\7O9h9V0t"r.?感恩
作者: ndmc5168    時間: 2018-9-1 12:54

我提供一下我的經驗,其實現在很多狀況會對雷射防護罩產生干擾,我車上的HP905幾乎每天都會被後車的HID觸發,所以如果發現有一段時間HP905都靜悄悄的話,最好就自己檢測一下...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8-9-1 21:06



QUOTE:
原帖由 ndmc5168 於 2018-9-1 12:54 發表
*^-\4f#K0Y;W/h8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我提供一下我的經驗,其實現在很多狀況會對雷射防護罩產生干擾,我車上的HP905幾乎每天都會被後車的HID觸發,所以如果發現有一段時間HP905都靜悄悄的話,最好就自己檢測一下...

,q*h7x#~5Y(^2f/B

4q8~.r8y6Q*g*u(Gwww.s-star.com.tw"\.Z5m;|/n4^
馬自達干擾很大
作者: ndmc5168    時間: 2018-9-2 00:41

說到馬自達,尤其是二代CX5發出的K頻干擾雷達波才是大困擾,常常都發射一公里遠,還沒有看到車雷達接收器就收到K頻雷達波,不知道有沒有解決的辦法...
作者: 柏盛    時間: 2018-9-2 22:00     標題: 回復 #17 ndmc5168 的帖子

裝開關遇到干擾就關掉,但是不要忘記開了
作者: 柏盛    時間: 2018-9-2 22:01     標題: 回復 #15 ndmc5168 的帖子

買一顆測試的遙控器就好了
作者: eric95277    時間: 2018-9-3 09:00     標題: 回復 #18 柏盛 的帖子

最討厭的狀況是塞車遇到馬自達,主機又在後車廂........
作者: 207    時間: 2018-9-3 19:40

目前無解啊!越來越多了,我也是選擇先關禁音!
作者: 207    時間: 2018-9-3 19:42     標題: 回復 #18 柏盛 的帖子

到是真的!我好幾次差點包到
作者: 柏盛    時間: 2018-9-3 23:25     標題: 回復 #22 207 的帖子

國道5號遇上塞車,後面干擾叫整路,又無法下車關掉.......後面找時間開關裝上,塞車遇到干擾先關了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