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裝了三年後第一次收到 國一北上158 [打印本頁]

作者: a680508    時間: 2018-8-25 09:06     標題: 裝了三年後第一次收到 國一北上158

裝了HP-905三年之後,第一次收到,
5@;Q6k0T)p$b8t
.m$d7]#H&{%Q)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平常都是完美防禦,幫我省了好多錢,這次被打穿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I+h-i't1c1~(N

$~%@1i1E3j5M不知道是不是水平跑掉,還是距離太近。*C1G9y3y&d6W;f&A9W2M2B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g-[!o(T'z*_
早知道車速再多開16公里,CP值最大化。0m,M:Z ^,X3a)w;p7O&i
&G8] O(G4w4[-N1e:~
上網一看地點才知道那個窩也太刁鑽,居然在橋墩內側。1A0d/q#M%e$Z L2b
"a9o$t3i6J1o$J:n.U
藍色圈圈是我HP-905反制片安裝位置。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K-m-^#Q!?!x
*m&j5L/o%[/m5M%T
拜託各位先進,幫我隔空抓藥一下。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Y4y;g(F(H%j9h+c8m.W(\8V

0~8z8_0t*M#X1A;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本帖最後由 a680508 於 2018-8-25 09:23 編輯 ]

圖片附件: 39996592_10155582606215846_8741768532091469824_n.jpg (2018-8-25 09:06, 75.18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583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2856


作者: 207    時間: 2018-8-25 11:05



QUOTE:
原帖由 a680508 於 2018-8-25 09:06 發表
1m'~'w'P%c;F裝了HP-905三年之後,第一次收到,!w7R%R9B0W%L%X#y$U'b#R
www.s-star.com.tw*y8W"^2l;^/`
平常都是完美防禦,幫我省了好多錢,這次被打穿了。
0J0L&L9p3@3V P6n2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5^#v7r$v!f5`不知道是不是水平跑掉,還是距離太近。
'?%b'H*b!_'P0G O9j!p0`#y*i,`(e9@/w
早知道車速再多開16公里,CP值最大化。www.s-star.com.tw:a"S3W!V&I2n)v
5G,A7h!Q1U-L#J3m8o
上網一看地點才知道那個窩也太 ...

&p%V/j-t-u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6_*V)q%T$j G
先自我檢測看看!這個點是老地方了,這陣子擺攤率很高!
(n3?,|*i4v3{0\,{%V
$f.d0x9{2k2L7[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7061&extra=page%3D1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8-8-25 12:30

以照片十字擊落點位置來說,應該都可以正常防護。
作者: charles0531    時間: 2018-8-28 22:30

還記得當時HP905有叫嗎? 還是都沒反應!??
作者: a680508    時間: 2018-8-29 10:45

謝謝樓上各位先進。;B+`5A#k'X

#Z/g1| n!r-p我會來自我檢測看看,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u*_*H(e'~&i,q#U,`

#} ?'}#u-}9a%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因為後方主機在後車廂內,開快的時候,會聽不太到主機的聲音,
){6h9]._-{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z:J-T!{'@6Y-F
不太確定當時有沒有叫 ORZ
作者: eric95277    時間: 2018-8-29 13:05

找到原因再請跟大家分享囉~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8-8-29 18:30

去找安裝的拿槍測試車上裝備是否正常為第一要務!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8-8-30 21:22

我都沒機會遇到......www.s-star.com.tw9c,A)I9d"w7_*W
被TC擊落了*J-`$D,M4K1I

2t&Y+I2h.?,W$e'X1x7z檢測完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I,N5R$}9d7U)Y8R0T
記得跟潘董說的一樣9J'L4]-y(i6U#W
找賣家檢測看看
作者: a680508    時間: 2018-8-30 22:03

結果切到parking mode,
8n'O+j!o#p,r't;swww.s-star.com.tw5_%S6Z&t+i3p-u)O
左前跟左後的反制片都壞了,www.s-star.com.tw9f#Y1F0E/o7W7U5N
!?+Y n-R5|9f/W
半身癱瘓,難怪會被擊落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8-8-31 00:23



QUOTE:
原帖由 a680508 於 2018-8-30 22:03 發表
;q8`0a6}$W*E$Y'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結果切到parking mode,8w&B Y+`(C$b.V*q4D

4};f9N;p5j+m/o%O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左前跟左後的反制片都壞了,-_$T%l3e3|4y"j(D$C

2v.h2y.}9P9K7?半身癱瘓,難怪會被擊落

5~7k;w$C+D5@4o

8?#\2c#z!i v5t't9H+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不要看輕後面只剩單顆的反制能力!
8n,F.E6c&K1y/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 o4_.j/S7~!g
重點是你切換到停車模式
4~&@6@1N-{(M/t/{8L1h)]'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o6a:U&F9J'r,m8J4@
而導致僅存有反制能力的右後的反制器
"D#k/C-{/Wwww.s-star.com.tw
)Y*?9T,r,L5@處於休兵狀態~
5Z O4t2T'j8i0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F$s$C,J(k所以麼時候後面屁股被拿刀砍到都不知道了!!
作者: a680508    時間: 2018-8-31 04:02

拍謝文字沒打好讓您誤會。
8~#k(j.V2w6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a Q0E9`'q'p0h.}
我是指,我切到parking mode 自我檢測後發現
0F$X0g%x4G8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4m7H J"r(p7x-~*?
左前左後反制片失效。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8-8-31 07:36



QUOTE:
原帖由 a680508 於 2018-8-31 04:02 發表
:~3C0O5~.S.r6\拍謝文字沒打好讓您誤會。8M!x+D#U4M0W&P0w/w2@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K&\9E M8Y5T2M6X8^#Q
我是指,我切到parking mode 自我檢測後發現
'E*V5a$i%A%_*p7Y+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6_,@"g8C9O%~2F'`
左前左後反制片失效。

www.s-star.com.tw%_5B*d;z*Q+{
.n.|-x.`1`%W+u3m
那不就變成前後都因為一邊失效造成全面寂靜
作者: dindin    時間: 2018-8-31 09:16

起飛前檢查是很重要的!
作者: a680508    時間: 2018-8-31 09:27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小劉哥的電話www.s-star.com.tw"`:V9^-G$k2w

+[*{0_6x;O&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我換手機,他的電話沒了
4E4B.I8w&X(`4hwww.s-star.com.tw:C.@$B:P/~3E%m"H"k+T
想找他處理一下*A3h;x8Q3{ G!o$Q
6l:W5E;L1w9L
麻煩私訊還是po文回一下9@3y2{(U#_0}
5@8r%R/v4U.X,L"i&B-l+x7[
感恩
作者: ndmc5168    時間: 2018-9-1 12:54

我提供一下我的經驗,其實現在很多狀況會對雷射防護罩產生干擾,我車上的HP905幾乎每天都會被後車的HID觸發,所以如果發現有一段時間HP905都靜悄悄的話,最好就自己檢測一下...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8-9-1 21:06



QUOTE:
原帖由 ndmc5168 於 2018-9-1 12:54 發表
&t,O:W4a+B6^2A5X,owww.s-star.com.tw我提供一下我的經驗,其實現在很多狀況會對雷射防護罩產生干擾,我車上的HP905幾乎每天都會被後車的HID觸發,所以如果發現有一段時間HP905都靜悄悄的話,最好就自己檢測一下...

www.s-star.com.tw9|1R6a9F,h.b2|

9x,R)A8r;R3E l%z"C1P*R2lwww.s-star.com.tw
1u5f&U7U$M8|,p:z1Q2p馬自達干擾很大
作者: ndmc5168    時間: 2018-9-2 00:41

說到馬自達,尤其是二代CX5發出的K頻干擾雷達波才是大困擾,常常都發射一公里遠,還沒有看到車雷達接收器就收到K頻雷達波,不知道有沒有解決的辦法...
作者: 柏盛    時間: 2018-9-2 22:00     標題: 回復 #17 ndmc5168 的帖子

裝開關遇到干擾就關掉,但是不要忘記開了
作者: 柏盛    時間: 2018-9-2 22:01     標題: 回復 #15 ndmc5168 的帖子

買一顆測試的遙控器就好了
作者: eric95277    時間: 2018-9-3 09:00     標題: 回復 #18 柏盛 的帖子

最討厭的狀況是塞車遇到馬自達,主機又在後車廂........
作者: 207    時間: 2018-9-3 19:40

目前無解啊!越來越多了,我也是選擇先關禁音!
作者: 207    時間: 2018-9-3 19:42     標題: 回復 #18 柏盛 的帖子

到是真的!我好幾次差點包到
作者: 柏盛    時間: 2018-9-3 23:25     標題: 回復 #22 207 的帖子

國道5號遇上塞車,後面干擾叫整路,又無法下車關掉.......後面找時間開關裝上,塞車遇到干擾先關了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