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這陣子也是熱點!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8-4-12 08:13
標題:
這陣子也是熱點!
[youtube]fsRYjqYhABA[/youtube]
o2]#I-z'U0o#i1Z3Y
4\4z'V$d!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youtube]3yne718_Zic[/youtube]
作者:
abs12356
時間:
2018-4-12 12:35
標題:
回復 #1 207 的帖子
真好,最近都遇不到。
作者:
207
時間:
2018-4-12 15:59
標題:
回復 #2 abs12356 的帖子
國一中部路段近來也打很兇...看能不能巧遇到!
作者:
abs12356
時間:
2018-4-12 20:13
標題:
回復 #3 207 的帖子
我比較長跑桃園新竹,期待交手。
7l7|"a'B#c6R
上次林口交流道巧遇,剛好射手在聊天,把我略過了。
8`'P;H!x+i4r#|8R4D$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我經過後才開始射擊。
作者:
207
時間:
2018-4-13 08:12
標題:
回復 #4 abs12356 的帖子
這路段好像較少打靶...
作者:
abs12356
時間:
2018-4-13 12:21
標題:
回復 #5 207 的帖子
是阿!1688都有提醒長出沒雷射測速,但還沒遇到。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8-4-13 19:23
QUOTE:
原帖由
abs12356
於 2018-4-12 12:35 發表
;V5N5}5k7W&V4N({!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真好,最近都遇不到。
8s#I+I2m0~%y
9~4o/}.B,g,}
1g(]#c2X3p!R;N,o4L1x$i
放心啦!沒我慘啦
作者:
abs12356
時間:
2018-4-14 00:46
標題:
回復 #7 UMINALEX 的帖子
我知道,真的滿慘的。我在台北讓小劉哥裝完,測試ok。
)T0T e-@4k.|!S'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回程路上就有體驗到噹噹噹了。
作者:
207
時間:
2018-4-14 07:58
標題:
回復 #8 abs12356 的帖子
其實常跑高速公路的話1688就夠用了,如果有預算的話當然V1是可以投資!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