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905叫不停,求救 [打印本頁]

作者: orchestra    時間: 2018-2-22 17:39     標題: 905叫不停,求救

小弟905前2後2裝了2-3年,最近上路總是一路叫不停,不知道是不是ACC太普及了?www.s-star.com.tw$I6R%I.m9X*e%W'_
$e/w)|2W$w
本來是開在Volvo,Focus等車款前面會叫,加速離開他們以後就停了。最近幾個月高速公路,市區道路都是一路叫不停。關上後重新打開會休息一下,沒多久就又開始叫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A6L9|2R4T*^4[%A$R,z
%v$C9[$m,E:d9i
我在程式更新時已經把大家建議會受到ACC影響的選項勾銷了,還有什麼要注意的嗎?www.s-star.com.tw4k,u9^"s/A O G/A7O)Q U
.L6u(Y a9]&n5w-G2v
先謝過各位大哥∼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8-2-22 18:19



QUOTE:
原帖由 orchestra 於 2018-2-22 17:39 發表
.j s&g2c(B$x+W']2X.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小弟905前2後2裝了2-3年,最近上路總是一路叫不停,不知道是不是ACC太普及了?
4v8X7l%O+c7m9X/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o%N7k/{,u!z(P"J(y
本來是開在Volvo,Focus等車款前面會叫,加速離開他們以後就停了。最近幾個月高速公路,市區道路都是一路叫不停。關上後重新打 ...

4m"i&K'I0x3g0y9o(e'H5R
.@3q6c)I#S1[/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新款馬自達 電燈也會干擾
作者: thing    時間: 2018-2-22 18:23

http://www.escortcat.com/cgi-bin ... opic=116&show=0
7A&o(C%[/B&M如果遇到馬自達 或其他車車的白色前燈
.V9v/|9}(a"W.k"w9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您的車車 後面有裝 905 有時也會叫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R!] a2m;N+{8Y(~%m.y4c.|
解決的方法 請看連結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o*e0x)u7Q%G
或者 離遠一點
1Y+g(X3L7c$U或者 裝一個 手動開關
/i3Z7m,g9m j:R.?'g,O或者 google "hp905 Vitronic Poliscan"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P4S5l)L:e+W4N2n
也有一些解答9v1\$h8N8h0}
;b1f6B)W5s8R9Y/Q
[ 本帖最後由 thing 於 2018-2-22 18:26 編輯 ]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8-2-22 22:22

隔空診斷,應該是當中有一顆反制片的濾波或接收故障了!
-^!`6E8V*g,R)?$[請依序,每次只拔除一片反制片,然後再上路try看看,應該就可以抓到是那一片有問題.
作者: orchestra    時間: 2018-3-1 14:19

感謝楊大哥,我來試試看~~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