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HP905 求助
[打印本頁]
作者:
singdownjo
時間:
2018-1-1 00:52
標題:
HP905 求助
好久沒來灌水了
#{)j&r$z+m8R+V1O
先祝大家2018新年快樂
'f"v0Y5}3M/v'Y.q#wwww.s-star.com.tw
.e#a9X7[8~'K2g4f)A
昨天用模擬器測試前2後2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O,o!D%N+Q#j7d(c6t
www.s-star.com.tw,J9k3^2Z2`7a
迴路1234
)Q0M(d+x&K2Z4k
後12前34
+f2\)]5y-O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只有2號反制片打了沒反應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c4c$l3o#O/p,z$\
'Z!o6l$x)w.J)P)awww.s-star.com.tw
當下將134拔除
www.s-star.com.tw%d)b&a0r9\:r2G4O
1s!L2I4S.}www.s-star.com.tw
2插1插3打都沒反應
4|'`"U'u)qwww.s-star.com.tw
)u8i)u#R/g
可是綠燈都有正常亮 不管接到那一ㄆㄡˋ
,M'[/{"P)J9B5|
2d3W:F,l,['n7~&j6b
懷疑是否反制片壞去
'Y(U-}#E:V:X5^
(^/u6t2`8P6jwww.s-star.com.tw
有轉到parking mode 待英文念完都沒有聲音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P+t)R$S8|9y3|
$w%s1y9d,U4P7f9Y
只差沒有在反制片前10公分測試
)I)p'b;q7m5{
www.s-star.com.tw+L Q0^/e'm'L(K!J
還請前輩幫忙隔空抓藥一下
www.s-star.com.tw-L;C0y/K5z/@;A
!Z0s&X)E3_"Q,a4}
感恩
作者:
singdownjo
時間:
2018-1-1 00:58
忘了問 我人在新店
6V'y1e(B"Z/Y'g4}:?5{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如果確定2號反制片壞去
4E3D.r2b&e9Z6u#f
除了楊大 還有一位小劉哥要怎麼預約?
:c$S4z*z;|*Q,}
請給我聯絡方式😄
/_'^#B1]1g:_2B1H
.v4R5i0b#W"Q
我飛行是否要拔除2的頭😳
,?%l6n-u9K1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5A3W0O#A.~"D,f8q#X;| i
以上勞煩楊大與各位大哥前輩😊
作者:
207
時間:
2018-1-1 17:01
有空先打個電話給楊董!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8-1-2 23:03
PORT 2 那顆反制器掛了!
+F(a:J2Z$^7g
你的狀況沒有拔除應該無礙,不過既然已經發現故障了,建議還是暫時拔除比較好.
作者:
singdownjo
時間:
2018-1-3 11:31
GG惹
8t3X2}$K*N4kwww.s-star.com.tw
我沒拔除呸回家
(g9e:}(K:l6K-o)H#r6Y/`
希望元旦3天連假安全過關
www.s-star.com.tw!_+e E*[9d;y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Z:r%A7{:p
楊大 現在一片多少錢安裝到好?
+`4X)N&x6o6d&b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我人在新北新店
www.s-star.com.tw,h6u%p)s%m0N3Z!l$E;y
可以找誰安裝?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S*q4`1[3g8i'_"P&~5s
6T2q&`(B(}
之前我從舊車移植過來
www.s-star.com.tw/L1u(]3d:b'Y
因為是音響店施工的
)?)h;J5J9Z7W%c
還想順便檢測一下安裝是否妥當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J&y9h1w1Q
1I4N6L8e$N s5a#m'O9G4q
還是給楊董掃過安心一點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8-1-5 08:36
QUOTE:
原帖由
singdownjo
於 2018-1-3 11:31 發表
1o,a"h+`4S5I*K
GG惹
:z0O8v"N;s.R4M ?0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我沒拔除呸回家
(F#Z-q4U'j9k.a2a
希望元旦3天連假安全過關
4s"m/\$q$R!}+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0@%e/d$h%W+C/K
楊大 現在一片多少錢安裝到好?
;I;^/m4k0T
我人在新北新店
5g;S4s5h1S9B6u*k(b$r:_*|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可以找誰安裝?
*| o)K(k#W!U
4d8V*T H8m.X2@5J/|www.s-star.com.tw
之前我從舊車移植過來
#D E$];i8a(N.Gwww.s-star.com.tw
因為是音響店施工的
0O+A#}&Y%E9[*p+k
還想順便檢測一下安裝是否妥當
$s9i4p0x3c!K"m$M&\3v%k
5H!v+J0~"c$Y3|
還是 ...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Q!R7H#n0p%B/l
/N&S7~3V&v(U/Y6H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R,m9x3Z6f2X
(i5U%|+_:H$T
安啦安啦!
2I p3A$U(S"z,l2W,T&Q*f'm
我12月底台灣繞一圈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L ?6F2m#B'x3V+q7g4u;]
一隻槍都沒有
"~ G2r7Z:G0f
連雷達三腳架也沒有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q7t5`5G0T(K$F6M
真神奇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