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現在好像流行在車內打靶!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7-12-30 09:15     標題: 現在好像流行在車內打靶!

台17 南下224K處 Laser Cam4測速
'D*m$L y*N"[*L)v!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V+y&l4d(W[youtube]I20ONB278fs[/youtube]
作者: thing    時間: 2017-12-30 20:43

限速40
#o-}'i0d)X7b.b'_大小通吃(Z9R.[8h,Q$}*\:w
好賺喔
)R7L2y/l$k:C#r謝謝報報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8-1-1 11:40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7-12-30 09:15 發表
'V#r,j9~!|5N5C'X#U+vwww.s-star.com.tw台17 南下224K處 Laser Cam4測速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 v,i9f1W

-y!q%Z2p%VI20ONB278fs

#W,n6S.K(P g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o)o:X6{%r:c
.b.j-C*R#B+_
斌哥 你害大哥以為機器壞掉了啦!
作者: 207    時間: 2018-1-1 23:09     標題: 回復 #2 thing 的帖子

應該是臨時攤
.t'S6v;H2w&H%j3W%i5D&R(q8G-x.o'};{
大牛前陣子在這事故,沒幾天就出來擺攤了!
作者: 207    時間: 2018-1-1 23:10     標題: 回復 #3 UMINALEX 的帖子

哈哈...都偷偷打!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8-1-2 22:58

打不出賣送........所以一直打.
作者: 大山    時間: 2018-1-12 16:49

昨天晚上在后里匝道口也遇到,茶桌停在路肩人沒有出來,開過去後屁股的905就響起來
作者: 207    時間: 2018-1-12 21:21     標題: 回復 #7 大山 的帖子

有裝有保庇.......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