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被博士能測速槍打穿 [打印本頁]

作者: sean87028    時間: 2017-11-7 20:14     標題: 被博士能測速槍打穿

小弟在V40上裝前2後2HP-905,裝好後實在沒甚麼時間找警察杯杯試槍,也遇不太到6Q:F%\#w-}
$P.E0K,e"P6[9s3|)u
所以詢問朋友後他說他有一支博士能測速槍可以借我測試看看,www.s-star.com.tw&U(z0|(J'a'l1}7O
這類測速槍應該是簡易型的,但也能打出實際速度,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9n9V9Q${0i
我在想說如果連這種都檔不掉那路上警察拿得更高級不就一樣被打穿?
!|$p9s2N5N不過常常就被自己車頭雷達打的ˊ亂七八糟....
"],q!Z5{8A M2c8p6I"k*h0q7O

+M g2p#R(y-W4Xwww.s-star.com.tw想請問前輩們我這樣是不是算沒裝好?
&V+j2_#K8A+k0~"j:S6Twww.s-star.com.tw6e!h$Z0],P)y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7-11-7 20:38



QUOTE:
原帖由 sean87028 於 2017-11-7 20:14 發表 www.s-star.com.tw"b1W#E%@"j$x8n!L)f
小弟在V40上裝前2後2HP-905,裝好後實在沒甚麼時間找警察杯杯試槍,也遇不太到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q#A+x4w3V

,D$s4F/x1Swww.s-star.com.tw所以詢問朋友後他說他有一支博士能測速槍可以借我測試看看,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2F+W,O%^5`4l-B1u:G
這類測速槍應該是簡易型的,但也能打出實際速度,6_"h ]/r:Y*a
我在想說如果 ...

4f%M)U6Z5{8v'L&{.y

1t&D"Q'O#Owww.s-star.com.tw我建議你稍微做一下功課!!.E2f,R:l*{5m
;j(u5D'w7u&t&l;Q(p
國內測速系統有三種www.s-star.com.tw5^3j#]:U"e+q9o!T-T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Q&Q%U6t3h"x5d
其中兩種是"雷射"跟"雷達"!!
.l,c8n$H._0e!b/{
})G0l"E1L1q {HP-905是防堵"雷射"的反制利器!!&U5r$f&m5g:u*q!n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D$\6W.B*J8O"D%\7b7l
而防止被雷達測速照相的利器
,N2D/g I8m
!f(i3}6b$|:y-z8?-?是像"V1"或是南極星系列的"雷達"測速器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k.m4j%n5T.w
www.s-star.com.tw&w9g#`*{4G%q q"l$o6z
所以"HP-905"對雷達測速
6R!K)[)_;k'w
#{4c6F4[0t%fwww.s-star.com.tw完全沒作用!!也不相干!!!
.f-d/z3W&j2o,B"P'V)_4c
8E3c,`1B#r!Dwww.s-star.com.tw您如果拿個雷達槍來測試HP-905!
:j&T)C*j%q1V-Y*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a1I9C2m'X4_1E)K"fwww.s-star.com.tw那可就像拿明朝的劍斬清朝的官了!&L7G6o)g.h7h#}

4?!g!H)k7F!P*W3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作者: sean87028    時間: 2017-11-7 20:59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7-11-7 20:38 發表 3s0~&{(c*l

6@+Q)\%^8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e/\/D#v0a:e-y
我建議你稍微做一下功課!!(d,q$F5g!N0u%B

'O1t \$V"?0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國內測速系統有三種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M*w#A0z.P9z
www.s-star.com.tw+S/p2^"H3Z
其中兩種是"雷射"跟"雷達"!!
2i*V"X,_:^&Q&[www.s-star.com.tw
(s-Q+g.N&m6\0X 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P-905是防堵"雷射"的反制利器!!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J'h9A/w8y:V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V0s5R:b7x-h9v(Z/b
而防止被雷達測速照相的利器www.s-star.com.tw5B2e)l3i1i0\"P,h
(i,S'g#t"^;o-y'O
是像"V1"或是南極星系列的"雷達"測速器!@9e#W*R&W.e%Y,c4n$g

7j!|;R1f3l#o;T所以"HP ...

-U#R5a/f'f5u b/k4J2p5?%|$G&O,U.v:i1j#D
這樣提醒我大概心理有底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E(^+m,E)b)W'J
不過... |/j#p'r;f4w;U
我車上的1888BT一樣沒有叫阿..那是我沒有設定好嗎?
作者: 207    時間: 2017-11-7 22:32     標題: 回復 #3 sean87028 的帖子

頻率不一樣....1888不會叫是正常的
作者: sean87028    時間: 2017-11-8 15:15

請問如果只裝1888BT跟前後905這樣還有甚麼預警不到的呢?
作者: a71203932    時間: 2017-11-8 22:01

之前在布袋的鄉下有被這隻雷達槍打過參觀設備
作者: 207    時間: 2017-11-8 22:03     標題: 回復 #5 sean87028 的帖子

這樣條件不錯了,有時間爬文做功課。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7-11-8 23:52

本週最好笑!5Y$F)X6B!G*~9@
1s(e)M&g&E7N9e)i&z,[
拿聲納去打飛彈是嗎?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