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HP905-喇叭有辦法再大聲嗎??? [打印本頁]

作者: atayal202    時間: 2017-10-22 23:25     標題: HP905-喇叭有辦法再大聲嗎???

HP905-喇叭有辦法再大聲嗎???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s)`/N8H+{!u0e/O
!P.z;n#t6O v%p1o;q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_+s1m,e;P&^'|
因為開車音響開很大聲www.s-star.com.tw'b0q(F-].j%F;`:i2b r:a
根本聽不到HP905聲音
作者: 柏盛    時間: 2017-10-23 02:14

接個燈吧,打中會閃爍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7-10-24 00:16

對啊!!.l2G+\1o#X
接個燈~前後都清楚!!! :
$d,Y's&I)@4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V!x2G&F2[6c,p6K(Z1A9U
https://youtu.be/FC5fc1w_qsQ
作者: atayal202    時間: 2017-10-24 07:27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7-10-24 00:16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c'B*u*F9O/Q
對啊!!,^,x4^+_!H1}
接個燈~前後都清楚!!! : 7Q3x&\$D6p W#m6V)o%p(A

1H:N X0t1F8U/P"V5|/{,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ttps://youtu.be/FC5fc1w_qsQ

9g+Q7n%j(j.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A:K,F9t!I"O)R

1b,N5|6N0y5_6?影片沒看到燈呀,在哪呢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7-10-24 23:58



QUOTE:
原帖由 atayal202 於 2017-10-24 07:27 發表
!{0{:\&V8_-l7swww.s-star.com.tw
%l0[/K:e8v"t&S#f%Z4I2Q0g2U1c:Y%D0G

6S6o3C$J/i9|,y6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影片沒看到燈呀,在哪呢

www.s-star.com.tw&{2Y*U3p9@/L)V

7i8m(r a2o右邊中間那個鏡頭啊!!
&u(P"S9@%N9\&Q6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s0M,^9I*e)} I6\2pwww.s-star.com.twHP-905作動後,紅燈不是就亮起來了!!
:F+y(A1v$U4h:o6D,T"~.v9I:~4u:|
燈都直接鑲在儀表版內了!!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7-10-27 07:56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7-10-24 23:58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f4`*b+|,f2c1N!x!y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T+r+D4j,L4D5z0T-]

5?*T/u&_%i$z;^"o%P5O'i右邊中間那個鏡頭啊!!
(I$n2a(q3B;U;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u/p%M6b.F
HP-905作動後,紅燈不是就亮起來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S%U'l5H3B9P%l%t/F

9e2^!e$J8h&D-c燈都直接鑲在儀表版內了!!

www.s-star.com.tw6`+X5p4A.g+Z4z"e

*|(W&g+W2D%t'u$V7j4[(?
O3L)g7K#N8p"Q: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太厚工了啦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