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分享給各位朋友今天遇到的經驗 給大家參考 [打印本頁]

作者: qqsegg    時間: 2017-10-7 22:54     標題: 分享給各位朋友今天遇到的經驗 給大家參考

今天用模擬器在試打
5L(k)q;J3f7i*g)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拿著手機在那邊照呀照的www.s-star.com.tw1E9z0X&f*N&G
為了喬手機看得到反制片發出的光(e+l$T1f*q6?9m(n2q
就多打了幾次模擬器www.s-star.com.tw(R0Z#H1K(g8z
本來都還正常的5\.a'J4|'{%U8\7C
大概到第六下
.D(l.Y6|3L3p!C忽然不叫了…不叫了…不叫了…
/E#b'\+e/C R)@-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R2{'`-n1R/P A$?4I
原來是其中一片反制片壞了7|2_2U6d u4H:D2[
會導致另一邊同時失效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F3o"R5@
www.s-star.com.tw;C$p)h9w(W5X&h
主機上的綠燈還是正常亮著喔!
.{4z9`-L f.@4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但是就是故障了
"^5I6F$A,u*c.W/e2a#c"E1f7N'J*`1o#p*b
還好有用模擬器多打幾次打出故障
6M#o%@;v1W9l:e,J%|不然上路被大哥打下來:S8H%J4v4E5P;U
就真的會哭了!
作者: 阿彰    時間: 2017-10-12 22:45

你這是主機壞了吧!
作者: qqsegg    時間: 2017-10-16 21:55

有把另一台主機拆來測試過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Y5g(C)s,n u3r
主機正常沒壞
作者: 柏盛    時間: 2017-10-18 11:08     標題: 回復 #3 qqsegg 的帖子

905只要一顆掛掉,另一顆就會失靈,起飛前多多檢查
作者: leon999    時間: 2017-10-20 12:22

原來還有這種事? 感謝分享!!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