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想請問Blinder HP-905
[打印本頁]
作者:
maserati921
時間:
2017-5-30 10:51
標題:
想請問Blinder HP-905
想請問各位大大 一台主機可以對應4個反制器嗎? 還是只能一對2 有沒有什麼影響?
0U;O y/d"s&L,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W:l3`"e;a,I3i
[
本帖最後由 maserati921 於 2017-5-30 10:53 編輯
]
作者:
阿彰
時間:
2017-5-31 20:27
QUOTE:
原帖由
maserati921
於 2017-5-30 10:51 發表
9D%y:D/q4M;i"F
想請問各位大大 一台主機可以對應4個反制器嗎? 還是只能一對2 有沒有什麼影響?
4t/]+F#@+Z,d,c
$G&x,v%k5j;`1i9R1d/A-[.o
1Y u7G8{2}7}
一對四可以,沒問題
作者:
thing
時間:
2017-6-1 02:52
怕一種狀況
*v9G&p!?;L&N/\)b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例如
"d)?4H,]-N1y
後方接收到訊號(如某種白車燈所造成)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R'c#M6@2L.D#B
前方同時 面對機絲打靶
3D(S4u'm;[1x0K1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那就.....
)P$c(?5`;w4F6e
詳細 請洽 楊大
作者:
dindin
時間:
2017-6-1 09:43
分開比較好!
作者:
阿彰
時間:
2017-6-1 14:32
樓主的意思,應該是想前四後四吧!還是我會錯意
作者:
maserati921
時間:
2017-6-4 00:47
標題:
回復 #5 阿彰 的帖子
這樣太狂了...哈哈哈
作者:
newyorkandy
時間:
2017-6-5 12:29
所以是一顆主機只能同時兩個port作動嗎?
作者:
阿彰
時間:
2017-6-7 10:51
QUOTE:
原帖由
maserati921
於 2017-5-30 10:51 發表
5C-K"h0]&|3Y1u-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想請問各位大大 一台主機可以對應4個反制器嗎? 還是只能一對2 有沒有什麼影響?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Q.e7h)W!`7L%b*u.G
9L'^!T4t G3h1K
;K h0X ~-k"v(a l#b$h3\-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應該是說車頭一台主機車尾一台主機,每台主機都可對應4個port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7-6-8 00:11
QUOTE:
原帖由
maserati921
於 2017-6-4 00:47 發表
1B,l!@.j4A(O!E:d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這樣太狂了...哈哈哈
,@'c3p/`3J:Y7c,x+e h
抵加辣! HP-905 前4後4 94狂!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x2X/j:^0I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U;\6t#K$P&F6q-D4_/U*`
IMG_2040.JPG
(227.2 KB)
2017-6-8 00:11
IMG_2053.JPG
(208.86 KB)
2017-6-8 00:11
作者:
WEN6869PW
時間:
2017-6-8 01:38
標題:
回復 #9 小楊 的帖子
這應該是裝車頂第一人吧!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