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打兩槍就放棄了!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7-5-5 17:06     標題: 打兩槍就放棄了!

好久沒遇到手持打靶了!
&`3o+f#s%|:z4C9`www.s-star.com.tw[youtube]4QY04M1sdyk[/youtube]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7-5-5 20:19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7-5-5 17:06 發表
!H#Y"M/g9j8r*{2n3F%W.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好久沒遇到手持打靶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f&B'V2J8p$Z3C8Y6D
4QY04M1sdyk

&n*m8v1_-m8{0i

,t1{(Z:w4d(w-Q:e
$^*N;L.C7q8]"s1a!k&f我今天早鳥優惠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3H+Q3j6r:o*r
全部槓龜www.s-star.com.tw-t%T9o6F0f4~ D
從柳營到東港⋯⋯
0F!t:Y3j,c2u(n8T:S*b,J;C5Owww.s-star.com.tw明天來去東部掃看看
作者: 207    時間: 2017-5-6 08:44     標題: 回復 #2 UMINALEX 的帖子

334這陣子好像都上橋打靶!
+H!P0z%I)u:y: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w/]1e7T5B#X5v
現在北中南都流行上橋打靶,屁股沒裝的請小心!
作者: WEN6869PW    時間: 2017-5-6 09:51

我的也是兩槍啊!
9z/W2Z&k3A6K(S2b#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ttps://youtu.be/zKbKF1UkEr8
作者: 207    時間: 2017-5-6 17:35     標題: 回復 #4 WEN6869PW 的帖子

這個點也是蠻熱的..........可惜我都沒遇過!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