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完蛋了!廂型車有擺攤中!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7-2-7 20:04     標題: 完蛋了!廂型車有擺攤中!

沒裝條件還敢衝場,心臟真大顆...過年期間測速是不打烊的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Z6x*[%{7U-m0R

)k2U7n7L.e2W+O+s話說T牌通過司令台後速度就降下來了 ...............來不及了啦! %\$Z8~/z&x:U7U!~*_/I-`

1j2A)X5h3t+w I.r.S4d(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youtube]N-n0XXXD_GM[/youtube]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7-2-7 22:27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7-2-7 20:04 發表 #y-D,_&_0W4y0e5V I)[
沒裝條件還敢衝場,心臟真大顆...過年期間測速是不打烊的
1s%\1E5p!{1A3X(n6S+q
2M4W,J#u1v#}#N-^0^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話說T牌通過司令台後速度就降下來了 ...............來不及了啦!
-N)D'Q6w%E!^#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F1w(y!Q%]*H)Kwww.s-star.com.twN-n0XXXD_GM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t8c+W'f/l2J3K2c7c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5]3L3J8e:H1O3j$|
;s:\2c+l4_#x"\'|*r9l:t
真好 我都遇不到.....
作者: 207    時間: 2017-2-8 16:30     標題: 回復 #2 UMINALEX 的帖子

還是都被你掃光了!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7-2-13 11:21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7-2-8 16:30 發表
0F+N1S&b%M7O還是都被你掃光了!

4q4Q/D!_!~%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S"J7q,y)~
2F3Q4w X-U4e.`:W再度槓龜啦!
;Q-o1F"I'N a2Lwww.s-star.com.tw今天北標桃園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V#\,}7u;o6f)F4k
一路槓龜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