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兩支小藍 TC TS !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7-1-10 22:22     標題: 兩支小藍 TC TS !

車流大都是一槍定輸贏居多!
"^-J [9m0t"x3I4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5j)d0n)V(|3D9e7|2A[youtube]fx7Q_2b6KX8[/youtube]
7R8Z9J8P7t4P$F7Z#s C7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W%W+o8m:[#U
2Y-t+\(v0p.`+C
話說這支TS好久沒遇到了!3_0N8`6w;]$y$b
[youtube]TjIplG3fZ5g[/youtube]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7-1-12 23:40

真好!自爽一次KO兩場,小興故意繞了一兩百公里都遇不到.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7-1-13 06:31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7-1-12 23:40 發表
4L3M"U7@#[(F:L4V-y真好!自爽一次KO兩場,小興故意繞了一兩百公里都遇不到.

;Z%F)U'I*k$R&e.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S5u!Z7z6a3m3b
1D3n;l)i&D1S8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真耶 南北跑透透了 沒遇到半支槍
作者: 207    時間: 2017-1-13 23:17

哈哈!拍謝啦!我先自爽囉!
作者: nolove    時間: 2017-1-14 00:48

聽到這種聲音就是爽,這只有裝HP-905的人才了解其中的樂趣......
作者: 207    時間: 2017-1-14 18:37     標題: 回復 #5 nolove 的帖子

...............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