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HP-905完封三眼LaserCam4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6-7-4 22:33
標題:
HP-905完封三眼LaserCam4
砲火還真猛!
'E)I1_1m4S8~%R2]
*`/h$^3v4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youtube]M8koDdeR8D0[/youtube]
1E.l0D#i7m
感謝林偉分享∼
:O#z/R-I.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R6z,_+Z4j4E:O+J+[$J&~
%c9K+{+O!x
6S6F2P+K/[$`"t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6-7-4 22:53 編輯
]
1188.5.png
(869.03 KB)
2016-7-4 22:33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6-7-4 22:56
標題:
回復 #1 207 的帖子
夭壽 一堆被擊落在旁邊埋單
:lol :lol :lol :lol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6-7-5 03:16
QUOTE:
原帖由
林偉
於 2016-7-4 22:56 發表
1Q"a7X1y&m%Awww.s-star.com.tw
夭壽 一堆被擊落在旁邊埋單
:lol :lol :lol :lol
%Y:n0z;M#J+_+w1Z#K S
(O-l"f&d'q2a4V6r0w
www.s-star.com.tw.['t:O7`"x S
夭壽⋯⋯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I.m(M!w%V!g7J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v0u6v#i
這次怎麼沒有人超車
作者:
iverkb8
時間:
2016-7-5 11:48
自動擊發嗎?
-{(}/t"{0l7h:X2\ R
鴿子大好像沒在看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6-7-5 13:39
標題:
回復 #3 UMINALEX 的帖子
:lol :lol :lol在等你超車:lol :lol :lol :lol :lol
作者:
jacwolf
時間:
2016-7-5 13:56
不曉得在大過彎時,HP-905是否會有死穴?
作者:
207
時間:
2016-7-5 14:59
標題:
回復 #4 iverkb8 的帖子
有可能是隨機...
!N!s,M'X w9[#J+P'O
)o;B+B$E-`8O:P*L+Y/{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一般來說如果用自動打靶,有時也會移動槍身追瞄...
2I0g;y7g'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www.s-star.com.tw,`8q ~-w3J/V8}8Q$Z
我比較好奇...黑白車後面還架設一台DV,是在作什麼的?
作者:
207
時間:
2016-7-5 15:05
標題:
回復 #6 jacwolf 的帖子
這就要看狙擊手的槍法了!行駛的車道我覺得也是有差,一般來說都可以過!
作者:
jacwolf
時間:
2016-7-5 15:14
我比較好奇的是,槍跟車頭(車尾)呈現多少角度以上是會有危險的?
作者:
207
時間:
2016-7-5 16:00
車子會移動幾度沒什麼差,安裝的位子有差,但我覺得防護罩的品質是重點!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6-7-5 23:11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6-7-4 22:33 發表
D#I2z5I;m#a(C!y8D
砲火還真猛!
9}9a6X7q9\
-e%N;s8A7j'j*p2T4T3Z(o
M8koDdeR8D0
8Q2Z
8V2^;M)C
感謝林偉分享∼
$m;?4B6x6?1E
%s7|8a,S7B(v#U#f
12560
(J.|-i;U'F0Q(@0w4u,~/J*S
-h*s#S-W)c*U:a(a
這是往墾丁的屏鵝公路嗎??
作者:
thing
時間:
2016-7-6 01:42
標題:
回復 #7 207 的帖子
小弟猜想
www.s-star.com.tw+}"Q w$O.O,i*q4h2T
1.為取締過程錄影存證
www.s-star.com.tw z1I(~;N*[-C%f/t
2.可能抓 超越雙黃線
作者:
jacwolf
時間:
2016-7-6 02:43
QUOTE:
原帖由
thing
於 2016-7-6 01:42 發表
/K1m-x#F'c
小弟猜想
0M0N%j$H(r/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1.為取締過程錄影存證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1u0]0G.J
2.可能抓 超越雙黃線
0{4B,R$F!Z%E;D$X:G/I:s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5H(R&` `)T8W d
像這種為取締設立的「錄影機」
-@(J5W5h"p"p+Pwww.s-star.com.tw
打到裝有 905 這種防護罩的,
9v$R3},]3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當他打不出數據時,是否也會收到罰單?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6-7-6 08:18
標題:
回復 #11 lde2032000 的帖子
台11線 88.5k 託你的福 沒洗車
作者:
207
時間:
2016-7-6 10:04
LaserCam4 狙擊手的位子不是在黑白車後面
's-u5G*q1g1Z9] R,c
q&X'}.B+J:c$g'|
是在對面陰涼處
作者:
207
時間:
2016-7-6 10:05
標題:
回復 #14 林偉 的帖子
東部雷快被你掃光了!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6-7-6 14:29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6-7-6 10:05 發表
www.s-star.com.tw2m9`7X$T2m8b*H.{.A;^2^9A
東部雷快被你掃光了!
www.s-star.com.tw9I"z'S8w$k#o%i"w9f6p
&g'd:B(?!t+b+l:`"`-M%Rwww.s-star.com.tw
瞬間開機也掃 還讓人家包到....
}6^!K#C-l;L8Rwww.s-star.com.tw
LaserCam4也讓你遇到了......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g,u&Z%]9U&H3@8q-V
;Z7j,f%Z9E g.U7Q ?www.s-star.com.tw
你要被列入黑名單了
作者:
thing
時間:
2016-7-6 14:52
QUOTE:
原帖由
jacwolf
於 2016-7-6 02:43 發表
/x$Z-P(z;I6b/U2@$[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G"}(G5Q6f0r3m8p/y-\
;B,n)x*t0^$E/`
像這種為取締設立的「錄影機」
#h+B7J;n4m-G Y
打到裝有 905 這種防護罩的,
:o.P*d1d)?
當他打不出數據時,是否也會收到罰單?
Y:W-R*M(B
u*w7k#_.^4O1A0E%R&^
單純的 dv 沒有測速取締功能 但是可以抓 超越雙黃線 或者違規走路肩
!k-@,G6^#w&}:m9k0Q*]'g
但是 三眼魔神 可以錄影
*@#i5B2\6K+`
U7g+R1k9f5?8x%Z8v
取締雞絲沒數據 要怎麼頒獎呢?
7K H+^/e-j"h
雷射取締 和雷達波取締是不同的
-S(Y9^4p7w"C
有可能 印表機擋了下來
%S!F#j'J&U4d3t
但是被 雷達波取締設備 給包了
4l6C9l$w)Z3`
爬一下文吧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r%l$J;v8?
http://www.s-star.com.tw/Rd-enfo/Rd-enfo.htm
作者:
jacwolf
時間:
2016-7-6 15:05
感謝 thing 大大解說!
2F/d2e3~)o)Y.q6B&I
了解!
作者:
sm9078
時間:
2016-7-14 00:12
我心動了要快存錢下單跟進
作者:
jacwolf
時間:
2016-7-14 09:55
眼睛真尖,你不說我倒沒看到,但他打左前方45度角,不知道是否收到罰單?
作者:
207
時間:
2016-7-14 19:33
標題:
回復 #21 jacwolf 的帖子
基本上這位車主車上裝hp-905後,遇到雷都是完封勝!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