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國道二號往機場方向,南桃園交流道口,警察打夜鳥!!
[打印本頁]
作者:
nolove
時間:
2016-6-12 04:01
標題:
國道二號往機場方向,南桃園交流道口,警察打夜鳥!!
自從遇到瞬間開機被開單後,最近還真幸運~一直遇到警察北北幫我試Sensor
"F5^&g9u9[(V
K$~#`)?0U
[youtube]Z4x2dERLd8E[/youtube]
作者:
207
時間:
2016-6-13 19:02
感謝分享∼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C!H)P#N2@;J#g0?
4M(^/]:f/Y2a6h8Z
這個點好像你之前遇到的同一個地方?
www.s-star.com.tw J0?"s8S)?4C8a0Q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K Z(y#A+R8`%g5_
請問行車紀錄器的記憶卡是新的嗎?還是沿用上一台的記憶卡?
www.s-star.com.tw%K7b9S'v;`(k$~%r
播放出來聲音怪怪的!
作者:
nolove
時間:
2016-6-13 19:49
我記憶卡是新的,行車紀錄器是南極星新的,這個點是在國二往機場方向之南桃園交流道前,之前應該是國二接國一後面..
作者:
jack_chang
時間:
2016-6-13 21:15
我我的HP還迷有被官方...測試過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6-6-13 23:18
QUOTE:
原帖由
jack_chang
於 2016-6-13 21:15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u*X)h'x4`2l2Z*J
我我的HP還迷有被官方...測試過
www.s-star.com.tw'F4p'X9^:U'^,@
1?*b#|1R7|7r&b:{7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驚 你比我還慘耶
作者:
jack_chang
時間:
2016-6-14 21:44
車車的公里數從裝HP時大約里程82000到現在110000 都迷有遇到....
5m3\ Q;k4x
我我我....
#v(Y,i%\1C#Z*W1r-B0O
*l9R9c8}9|3x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6-6-13 23:18 發表
5U8p#i0G,G1k
!E+j(p3m/R-\;`7v M*e
4n4l9g5B/r2I,p0{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驚 你比我還慘耶
作者:
207
時間:
2016-6-15 13:11
標題:
回復 #6 jack_chang 的帖子
這種運氣也是不錯!
作者:
207
時間:
2016-6-15 13:12
標題:
回復 #5 UMINALEX 的帖子
你應該夠本了!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6-6-15 19:49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6-6-15 13:12 發表
5g3F&H5k.Fwww.s-star.com.tw
你應該夠本了!
www.s-star.com.tw$y0d2u-n,b8Z6{&E2|$~6I
/}8V:A3`6_*l#O+V8H!?2r
)I)a3b&c8\2A+Q!ywww.s-star.com.tw
最近玩台塑警衛的應該夠了....
v*P1h&S,N1i+Z'f$k
哈哈
7Z,{3`/}8H
TRUCAM明明比史透克好用才對啊⋯⋯
%o/D,Y3? [1^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怎麼一直拿使透克 想不透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