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老地方)國2往機場方向,3公里處雷射PDA打靶 [打印本頁]

作者: nolove    時間: 2016-6-9 18:10     標題: (老地方)國2往機場方向,3公里處雷射PDA打靶

每個星期都會到桃園大園來找女友,話說這個雷射PDA我已經快1年沒遇到過了~~;y/?"r%L-d1W2B
不過我很好奇,這個除了打車頭外,為什麼連我屁屁的SENSOR也在叫?
(p,q,R#k+i7` {'a/y']9s
)w;g%}!g5S5_6Lwww.s-star.com.tw[youtube]vtOjOl-xH20&hd=1[/youtube]
7G.`#M"~;k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v.@2V9z/a-|7i5X0B,l
[ 本帖最後由 nolove 於 2016-6-9 18:11 編輯 ]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6-6-9 20:36



QUOTE:
原帖由 nolove 於 2016-6-9 18:10 發表
6z9N'Y4\!V9_%m*A/`每個星期都會到桃園大園來找女友,話說這個雷射PDA我已經快1年沒遇到過了~~
&G;Q!g+T5j.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不過我很好奇,這個除了打車頭外,為什麼連我屁屁的SENSOR也在叫?7p0S4e"k:k"\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o0[-j4o7C
vtOjOl-xH20&hd=1

"A2u"Y y%O,w2V1~#g
www.s-star.com.tw5],m"}-i:X
www.s-star.com.tw#R8o4`!G#_"}4^
因為打到後面車子反射回去你那邊的關係;P.S0R1\'o4D!\%_3{1a

)i*h"\2K;A7A*s'{後面那台要是有超速.....應該....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8U3V'Y!s-N0D2F.S

0H!m6^"P/k;t[ 本帖最後由 UMINALEX 於 2016-6-9 20:52 編輯 ]
作者: 207    時間: 2016-6-10 10:17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6-6-9 20:36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a:{2N({)r4c&G+y&{

9_(x1_-k8]5a7w%^'ewww.s-star.com.tw-l6O#F#R y8C!q)i:W/e {

4?6o*w&F$A0D(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因為打到後面車子反射回去你那邊的關係
#z!Z6q,y9V4D8H-L'V"Owww.s-star.com.tw2n#}7z"z1n0@/g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P:q&e5y6}$H&t*R3v0]$V
0e;e2P3L1C q-`8A.S7X
後面如果有一台裝防護罩就好玩了!
作者: nolove    時間: 2016-6-10 18:13     標題: 回復 #3 207 的帖子

為什麼呢??????????
作者: o5301314    時間: 2016-6-10 20:38

該不會有一台會失效吧?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6-6-10 20:40



QUOTE:
原帖由 nolove 於 2016-6-10 18:13 發表
(v9n$B;l8\5P3K 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為什麼呢??????????

8X4a.[8s*? ]/V)h4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T;w-P"[*l7z'A"D5~*h
會反射干擾啊!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