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關於防護罩 安裝位置是否正確.. [打印本頁]

作者: momosin    時間: 2016-5-31 21:08     標題: 關於防護罩 安裝位置是否正確..

關於防護罩 安裝位置是否正確..www.s-star.com.tw7C0D"c#E4_'Q'[$y!f%`'d
www.s-star.com.tw B-g W9_,R4j7},@/J
禮拜六就要下墾丁玩...真是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L

圖片附件: 1.JPG (2016-5-31 21:08, 68.35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1398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2517



圖片附件: 3.JPG (2016-5-31 21:08, 34.19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635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2518



圖片附件: 2.JPG (2016-5-31 21:08, 46.87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503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2519


作者: 207    時間: 2016-5-31 22:15     標題: 回復 #1 momosin 的帖子

自己安裝的嗎?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q4|:X-t!K;l#X*B8f%w

3U&D8a;q,P%f8M&z4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6-5-31 22:16 編輯 ]
作者: momosin    時間: 2016-6-1 11:39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6-5-31 22:15 發表
4[!\*t6X4C$\ X F自己安裝的嗎?

3T7`3s'^&E6S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M I$O2{"o#G$u

8f7@-o(Y:r$}8V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不是,給店家裝的,只是我看左右兩邊裝的卻是同方向...想確認一下這樣裝是對不對
作者: 柏盛    時間: 2016-6-1 13:36

玩回來有沒有收到罰單就知道了……
作者: 207    時間: 2016-6-1 14:16



QUOTE:
原帖由 momosin 於 2016-6-1 11:39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v#N'@2w$Y%p"z7u8[8R
%i+S5g8R%W.a(R3F)}
"~1K)t;c3k%}6i3B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c&M8[(n%F:z*i
不是,給店家裝的,只是我看左右兩邊裝的卻是同方向...想確認一下這樣裝是對不對

R9H0z)W'_0b#Nwww.s-star.com.tw
7q4e$m;D/Z7b:g;x這個給你參考看看!"b*C4H2M.S(l!M7j'x1A1O
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7733&extra=page%3D3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6-6-1 20:16     標題: 回復 #5 207 的帖子

星期6會下雨 :( :( :( :( :( :( :(
作者: iverkb8    時間: 2016-6-1 22:16     標題: 回復 #6 林偉 的帖子

你的意思是有人正在洗車?
作者: 207    時間: 2016-6-1 22:33     標題: 回復 #7 iverkb8 的帖子

他那天要上班,沒辦法去自爽
作者: momosin    時間: 2016-6-2 19:10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6-6-1 14:16 發表 -v.p4i8s.}(m0P:@7E

(I%w/m*l"x7Z1],Awww.s-star.com.tw
"}"N,t(i6}9t.g.x G;S'}/z4w$C這個給你參考看看!+t#C(s8s!x(o3V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 &extra=page%3D3

"a9T-N,H$q)i0Y!q-P/H9a-g%R0j
感謝斌哥,明天來去店家請店家調整
2u3l1m-_1?0J6T#`%P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6-6-2 22:58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6-6-1 22:33 發表 www.s-star.com.tw;D2k8^'\0o7j$O
他那天要上班,沒辦法去自爽

:K;q2T.N*`/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3?7C9h){9T,uwww.s-star.com.tw
%_.V0N"A s*s*B;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n)j'f:e W7X1q熱爆了)?*a&w2H1X2U
還是下雨降溫一下比較好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6-6-2 23:42     標題: 回復 #7 iverkb8 的帖子

: : : :lol: :lol: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