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想問ㄧ下防護罩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aidsw78877
時間:
2016-5-19 00:38
標題:
想問ㄧ下防護罩問題
我是新款1.5focus頂級款的!有裝防護罩!不過停紅燈或前方有東西防護罩就會ㄧ直叫有什麼方法可以不讓他一直叫!我有前方雷達!
作者:
sstar
時間:
2016-5-19 09:16
QUOTE:
原帖由
aidsw78877
於 2016-5-19 00:38 發表
!b9e+R2`3s7j
我是新款1.5focus頂級款的!有裝防護罩!不過停紅燈或前方有東西防護罩就會ㄧ直叫有什麼方法可以不讓他一直叫!我有前方雷達!
www.s-star.com.tw4J5h#t/m:]5o6f0R
&s"Q0j"j h8U6f1d(hwww.s-star.com.tw
你不會是切到「停車輔助功能模式」吧,記得切回來,不然防護照是沒做用的。
作者:
aidsw78877
時間:
2016-5-19 11:02
沒用到停車功能,就ㄧ版可愛車等紅燈就會狂叫了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6-5-19 14:34
產品在那裡安裝的?
"}/x0n%r1w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X#}*@2M8R0H%G
安裝多久了?
作者:
aidsw78877
時間:
2016-5-19 16:42
標題:
回復 #4 小楊 的帖子
前天請小劉哥幫我從前ㄧ台車移過去的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6-5-19 17:34
請把CPU更新到FW:15.17.01 Taiwan版本,直接選擇TAIWAN,然後按下更新鍵即可,不要更動其它設定值.
作者:
aidsw78877
時間:
2016-5-19 20:12
標題:
回復 #6 小楊 的帖子
好,我試試看,謝謝小楊哥
作者:
aidsw78877
時間:
2016-5-19 22:06
標題:
回復 #6 小楊 的帖子
小楊哥我更新過還是一樣會叫耶~該怎麼半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6-5-20 10:48
把主機盒接上電腦,把雷射槍啟動的打ˇ通通取消,然而按下[更新CPU設定]按鍵,
R%r4O+\8F5y3D
:l5o/k }-};F5s
如果還是一樣,表示你的都會行車自動煞停系統的雷射光太強了。
#i:F4T:l4g1@3S
在都會區行駛,把音量調低ㄧ點吧!只能這樣了。
作者:
aidsw78877
時間:
2016-5-20 10:55
標題:
回復 #9 小楊 的帖子
這樣應該不會引響高速打鳥吧,我怕會引響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6-5-21 00:55
QUOTE:
原帖由
aidsw78877
於 2016-5-20 10:55 發表
4j Q8f(z"y5u8`.]!x
這樣應該不會引響高速打鳥吧,我怕會引響
(c%a,p6o'c
*s1Y j6A8z7?9?0~;M2h
*a-R3R!`7Y;j&t0m+^5u.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好難解的問題⋯⋯
.@/x"A'b;K9? p
車款是volvo?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