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好久不見的望遠鏡雷射!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6-5-4 09:37     標題: 好久不見的望遠鏡雷射!

聽到語音以為是LaserCam 4說...結果是老槍望遠鏡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N q8R0h2}!v%k!d
[youtube]-jmtdkguRHg[/youtube]5j)B&i%m8Q+L#d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q/C,S'A7a;t-U)]7B
上面影片...後面一台白色踢達沒裝條件好運沒被擊落,但運氣也不是每一次都會來
5\.^.D#j9X0j:|www.s-star.com.tw踢達航速平均14∼15格,不知道308.4K GIGICAM 在等著他...
8E(X6S$e'E%y;d#{-Z0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youtube]Urb1cQleI6o[/youtube]6o4y.G0W2x1_(S)O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S7t:h.w3|6F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6-5-4 09:41 編輯 ]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6-5-4 16:44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6-5-4 09:37 發表
5r3C/|/~&P+@6g5_)u*P聽到語音以為是LaserCam 4說...結果是老槍望遠鏡
0o4u0f%q(D-T;w p0n-jmtdkguRHg A f.\;V(\3s'N4N

8P!^5J d0]'s {-V7Y上面影片...後面一台白色踢達沒裝條件好運沒被擊落,但運氣也不是每一次都會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U3S(~1l6}:a5j
踢達航速平均14∼15格,不知道308.4K GIGICAM 在等著他...
*p"a0o3g-@&i;c'd2\ ...

-{*O/Q2i8`([4{
(M6v)e6_7Q7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x4X+y)R"v }/D5I賺到了.....
0P,D!p:a5d-P)hwww.s-star.com.tw因為大哥一直不肯放棄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B'u;r'o!^-e
就是要擊落.....
作者: 207    時間: 2016-5-4 21:00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6-5-4 16:44 發表
!U#g#F1\'y-B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Y+A D9H4B*J,m7C

0K-t:f'W-Y(e(g+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Z;h7s+^)P5@'z'B5T:@
賺到了.....
1U%m%t3T,M&q3|/r7U9^因為大哥一直不肯放棄www.s-star.com.tw!S4W k0k-f;h"M
就是要擊落.....

$f'R"F-f:y;Twww.s-star.com.tw
*F0R,y"N2Z*n那我就先自爽了!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6-5-7 16:43     標題: 回復 #1 207 的帖子

哈哈~~LaserCam4 上個月底已經去楊大那看到本尊了9G$b)M'W3S$h
也體驗了一下....www.s-star.com.tw8w5Y4P.q#R*v
這支槍經楊大展示過終於了解它的厲害之處在哪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t7t3s/d8[0C x
果然有比三眼魔神厲害
作者: 207    時間: 2016-5-7 22:14     標題: 回復 #4 lde2032000 的帖子

有人還傻傻的說這支是加裝了攝影而已 打了就知道了!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6-5-8 19:36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6-5-7 22:14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J }.S1F)Z7c*A0a'G4z
有人還傻傻的說這支是加裝了攝影而已 打了就知道了!

www.s-star.com.tw7t0N-]+Z(Y4C
/}*}&r/d(k4j6N
&O2M-e)h*C7x8X:n6T
驚死狼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6-5-13 23:17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6-5-7 22:14 發表
9P.]0f&A8W%p6|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有人還傻傻的說這支是加裝了攝影而已 打了就知道了!

&U;M;e6d+{,[;@1^.\

4C%Z-a+X+q'H6a"R#^2~(F,V:G3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真的... :lol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6-5-14 07:25     標題: 回復 #3 207 的帖子

cam4. 打膩了.....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6-5-14 17:36



QUOTE:
原帖由 林偉 於 2016-5-14 07:25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K"I)M4T1^:?
cam4. 打膩了.....

www.s-star.com.tw9f3m"A)k9@.x6u5h0\

)t-T,e+o7L5z4L"y!p7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5~8H'f"C6t/N$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好囂張⋯⋯我只在白河遇過一次架三腳架的..... n6] q/c:l4F;V8f&~
然後就沒了
7R+Y3w"k6Y0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結果電腦秀逗
:R"j;U2u1F*y+u$d&`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然後檔案就不見了⋯⋯
作者: goodwecc    時間: 2016-5-14 21:51

為啥207大大的 目擊者可以有GPS 跟 胎壓偵測 一起...........?&T,H5b'F9^&U3t

.`6t:](O$T%b$j"h9S 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之前去總部裝的時候都迷有
作者: 207    時間: 2016-5-14 22:53



QUOTE:
原帖由 goodwecc 於 2016-5-14 21:51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0{%j#d5~6Z%| g#i!K
為啥207大大的 目擊者可以有GPS 跟 胎壓偵測 一起...........?
:H9l$f-~2L&?
#d&u0G&l&A6c9}2W2]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之前去總部裝的時候都迷有

6i%t,l.k#f(^(},cwww.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D0[0y;n8^
被你發現了!是後來去我家附近八x屋加裝的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T%b3X5t!b)`

)s!P-A1L!R5w4b#s#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不過GPS車速誤差有點大 我會在找時間回去問看看!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