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國三北上240K處.... [打印本頁]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6-4-24 23:37     標題: 國三北上240K處....

毛毛雨的陰沉天氣....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f.P-X3i0S9s
n7O+p/@(E7t)S.k
一個涼爽的大彎路段....
.T&_/N3n.P5^-X0l+K&R6H!A5M {#I
冷箭對我射出無效後....
3}+c1o,G(]:iwww.s-star.com.tw
;D8t&k&z3N+n-y緊接著對我後方車輛繼續射出冷箭........"S(K,Z"m'X,J,w

-w"n,S:G/o0M.E#Q'Y+J%x
https://youtu.be/3xTWyoC3OII5y8E#m%h8X%@:`'C/q
&d5T&k&h5T%t
地點:國三北上240K處
作者: 207    時間: 2016-4-25 13:06

潘董∼
2m/g%P0C&z"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7z1`*h*a!]*D!h.X:Wwww.s-star.com.tw沒閃大燈...記點一次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6-4-26 21:15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6-4-24 23:37 發表
.\;A3@2o7P*V;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毛毛雨的陰沉天氣.... \;y/b6{,`3}/o$E

/`#^8x2T/w一個涼爽的大彎路段....
/B!w1w&d!W&W1\
.\8G*b3j1e$x&_1G5l$B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冷箭對我射出無效後....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q"s5`9s5^._0l:| N
6H)n'Y3Y-\
緊接著對我後方車輛繼續射出冷箭........(U'f7L:B3J:m

$]*g-I3F3p"t,a6{
6N+h2}+X;y2K2{https://youtu.be/3xTWyoC3OII
;g*\2L2W2X"b)b&P#y#e$T1F1U5t%H$`
地點:國三北上240K處

8V6O7H*i(a6z$R
1g(p%R'i)`3P(H6]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f(r:a,A&_"C&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還故意往外切........潘董你真壞
作者: 許明傑    時間: 2016-4-27 23:54     標題: 回復 #3 UMINALEX 的帖子

小潘原本是要直接撞上去..............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6-4-28 22:00



QUOTE:
原帖由 許明傑 於 2016-4-27 23:54 發表
0e9~;z$Q1T1r-x*C4u9k!z&R*V小潘原本是要直接撞上去..............

"q9`!~%|&J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v)[$n%~)u9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f1C(F#?7J8o&U2z
我也是這樣想耶....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6-4-29 01:21

我是要跟他拚輸贏的!!!8y.[$~;y$e'g)`

7c'v#i3Z.c Y/e+F1]1Q誰知道他膽怯了!!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