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遭遇紅斑馬該如何處置 [打印本頁]

作者: a0936323402    時間: 2016-4-18 12:03     標題: 遭遇紅斑馬該如何處置

小弟安排明天請楊大安裝hp905前2後2 )A2M8j(?6I"G
想請問各位有在使用的前輩www.s-star.com.tw |-_(P7U-_8G4X
到底開15-16格偵測到該怎麼處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u&P'~9Q7[
其實應該測到也看到警察了在減速通過也有限,
)w"^4t.`&D:~+]#~除非重踩煞車?但又怕危險。
9D,^!U3X5S:d;h在麻煩有經驗的車友多加回答,查了很多網路資料其實都沒什麼答案……
作者: dindin    時間: 2016-4-18 14:54

問楊大就清楚了!
作者: a0936323402    時間: 2016-4-18 16:47

他的回答是減速通過!呵呵!好吧明天問清楚!有答案再來上面告訴大家!
作者: 207    時間: 2016-4-18 17:13

一般都是減速通過...用久了你自然就會自己判斷了!
2K5F$w,I$V2|0p8E3~7x r/V7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f0x)Q&@%}8j7F千萬不要重踩煞車...
作者: WEN6869PW    時間: 2016-4-18 18:04

有把握跑贏條杯當然加速通過 !像小弟只能鬆油門減速通過
作者: a0936323402    時間: 2016-4-19 00:46

跟警察尬車會爆血管啦,而且他還有路肩……外掛路線!
作者: dindin    時間: 2016-4-19 17:20

鬆油門減速通過 +1
9]4P/L9I H m!X2j,y9H-J : :
作者: 阿彰    時間: 2016-4-20 23:22

鬆油門,閃大燈示意通過,哈哈
作者: jack_chang    時間: 2016-4-21 21:46

我好想遇到>< 我裝好久了都迷有遇到.....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6-4-22 17:57



QUOTE:
原帖由 jack_chang 於 2016-4-21 21:46 發表 www.s-star.com.tw0H'J;c3j6B3B"~*C(Q
我好想遇到>< 我裝好久了都迷有遇到.....

.N k4C&p)U5g#R r7A$[&Z:|(w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0B)A.B1C#M-h)d9H:j
這種心情我能體會....9T$V0i,~"x3R8p4X$h5O4z
只能玩模擬器自爽
作者: a0936323402    時間: 2016-4-23 13:57

自從我裝905警察就不見了……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