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防護罩安裝方向 [打印本頁]

作者: 大山    時間: 2016-3-21 09:14     標題: 防護罩安裝方向

最近路上看到很多BMW的防護罩雷射接收頭位置安裝在同一邊,正常不是要靠外側嗎?而且這也包含BMW裝905一樣是這種安裝方式,是安裝人員安裝錯誤還是有特別用義

圖片附件: IMAG7499_1.jpg (2016-3-21 09:14, 218.08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558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2458


作者: jimmy倫    時間: 2016-3-22 03:13

圖片中的BMW不是905喔
作者: 王子銘    時間: 2016-3-22 11:44     標題: 回復 #2 jimmy倫 的帖子

看似LI
作者: 大山    時間: 2016-3-22 21:46

我知道圖片裡是LI,只是我走在路上都會特別注意有裝防護罩的車,但是最近常常看到防護罩安裝的位置和小楊大說的不一樣,這也包含905在內,而這張圖片是剛好去定位時看到的,所以好奇想問一下,這樣的安裝方式是有特別的用義嗎?
作者: 大山    時間: 2016-3-22 22:01

當天看完BMW的安裝方向後,路上看到一匹馬結果連馬安裝的方向也是同一邊,防護罩那一個型號的這就不了解了,所以單純想問是安裝錯誤還是有防護上的考量

圖片附件: Screenshot_20160322-215539_1.jpg (2016-3-22 22:01, 104.84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517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2463


作者: 207    時間: 2016-3-22 22:33

裝防護罩還是找專業的...祝福他們!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6-3-23 12:16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6-3-22 22:33 發表 5]!i-e6O&h$a
裝防護罩還是找專業的...祝福他們!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p#J4F/p)Q)S9e4]%F
C9](w)y5f5K/B)M

7Q9U0y%T7h9M8Q3Ywww.s-star.com.tw他們錢多多!!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6-3-23 12:17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6-3-22 22:33 發表
/]4?8|)k4j/Y+X#Y裝防護罩還是找專業的...祝福他們!

5H8s.P+x#h L8G2D
#d0b*p+A,k:Z'mwww.s-star.com.tw/X;[6l*{2\4e*M3n
而且最近路上看到的仿冒905越來越多了.....驚死狼
作者: jack_chang    時間: 2016-3-23 17:22

沒有找楊大裝的都沒有保障啦...
9~-T,n$~8u,l#d!?0B%z0K9x3G'o7l
我有好多車友都跟他們推薦給楊大裝很多人都貪便宜
)` ]9_(d$B%Q%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4a;V%S6M2F%N*b/b'y'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就去裝便宜的,我都很好奇他們下埸是啥
$E*k#f5G7h2w/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9I3|"]8H;Q-g(j'e&f1o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目前都帶觀查中XDD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b6_(Z.e$o&a6z u(J)y0K;N
www.s-star.com.tw-C&Q7W*p3o3S'?2N
裝仿冒的然後又開的夠快不小心又被擊落這下不就...
"m%|6d,P+l!I.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t'J5B.g5m4l r5M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d3s!x-B9y1z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6-3-23 12:17 發表 1z;f.t8K$|2~1w'~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B1`2U @6y#J:N&b3m
www.s-star.com.tw1M:E O#I)x"_/m7y
www.s-star.com.tw1T4o6r4z/H#S$w,o)n
而且最近路上看到的仿冒905越來越多了.....驚死狼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6-3-28 23:03



QUOTE:
原帖由 大山 於 2016-3-21 09:14 發表
8b#s$`#o1o*n6L-k(v'h最近路上看到很多BMW的防護罩雷射接收頭位置安裝在同一邊,正常不是要靠外側嗎?而且這也包含BMW裝905一樣是這種安裝方式,是安裝人員安裝錯誤還是有特別用義

5s;Y$P:b-r

1I"S.D8J-^8q(E7~5cwww.s-star.com.tw之前認識一個征服者單幫客都是這樣幫人家裝征服者的防護罩/A-U&?1^$D H$r,n ~
他說這樣防護面積比較大啦...說我的安裝方式是錯誤的!!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f)a/\3\"l"O&l.c
結果出去跑一趟就破功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9P*g6{2["o;d%`
還賴說是警察拿雙槍一起打他所以才破功的
"@'O,`2F5R5O)j$P而且最近有我們車友反映買的征X者52XX買2個月壞了5次
:?0Z1W3c,\!v!Bwww.s-star.com.tw所以買測速器/防護罩還是找專業的吧...
$K5^"c;Z8H:V!S0H!I不然壞了還要自己跑去原廠找客服會很幹的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