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6-3-23 12:17 發表
1z;f.t8K$|2~1w'~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B1`2U @6y#J:N&b3m
www.s-star.com.tw1M:E O#I)x"_/m7y
www.s-star.com.tw1T4o6r4z/H#S$w,o)n
而且最近路上看到的仿冒905越來越多了.....驚死狼
原帖由
大山 於 2016-3-21 09:14 發表
8b#s$`#o1o*n6L-k(v'h最近路上看到很多BMW的防護罩雷射接收頭位置安裝在同一邊,正常不是要靠外側嗎?而且這也包含BMW裝905一樣是這種安裝方式,是安裝人員安裝錯誤還是有特別用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