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最近很常被馬3馬6打屁股
[打印本頁]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6-3-8 20:59
標題:
最近很常被馬3馬6打屁股
這最新款的馬自達3 跟6 除了超級會干擾V1 跟 GPS測速器外
"f3L:r5g%@"n+d$p,G
而且也會觸發HP-905...
/X3V-j"P+?.z4};v#m5Xwww.s-star.com.tw
上次在義大世界停車場也是遇到一台新馬6在我後面導致叫整路的,
7K7u*_"J3?)u$?#]www.s-star.com.tw
一開始以為是他的HID太亮造成
-{8c3n.T"N*B+f
但今天這一台跟在我後面的馬3沒開大燈但有原廠日行燈也是被他打整路的...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s6z%p(?3]&R
HP-905語音發報為LTI-20 20
)g5{ v9\.q9t!E3k
[youtube]WvUGGrTynaw[/youtube]
作者:
dindin
時間:
2016-3-9 14:07
我遇到這類的只能找機會超過它!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