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star 於 2016-3-7 11:53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P7M%i6z
最近被開3槍,想問大家,條伯伯開槍時,905開始叫,也已減速,需要關機嗎,說真的,也關不到,而且危險
/`*s.W+p"}.p;H: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U3J*j e7X
想問大家被開槍時,是怎麼處理。
$a!O:m)J,F/B0Z+Zwww.s-star.com.tw
-X!o2_0c.c9W/n0{+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補充一下,昨天被開了3槍,在外線,經過條伯伯時,他還向我比了一 ...
原帖由
sstar 於 2016-3-7 11:53 發表
$d'r"K-@4N9f#A0Swww.s-star.com.tw補充一下,昨天被開了3槍,在外線,經過條伯伯時,他還向我比了一 ...
原帖由
sstar 於 2016-3-7 11:53 發表
(K-X6^5r8e5]!e
最近被開3槍,想問大家,條伯伯開槍時,905開始叫,也已減速,需要關機嗎,說真的,也關不到,而且危險
$K)B4\+]-O6p%C6E
4B.\6{'Q!R)lwww.s-star.com.tw想問大家被開槍時,是怎麼處理。
&O%H9N L+B9k.r5P4Zwww.s-star.com.tw
+X)s'^'i$y s2M;|6M!T-\補充一下,昨天被開了3槍,在外線,經過條伯伯時,他還向我比了一 ...
原帖由
jackbin 於 2016-3-7 17:19 發表
;L/C6w%f/c.y看不太出來∼
,f#_"m+z9G-?%N,F
不過如果是食指比1可能是說:給我小心點!
9B1i+Y"z n8n)c1o
拇指比1可能是說:兄弟,好樣的!
4E+L'?-s'd2s9J1h#p
0\:B)A2i3y&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我自己是如果被打到時會慢慢減速,一來尊重一下執法者,且想看看測速槍在哪,另外就是如果無視依舊飆過去我是 ...
原帖由
sstar 於 2016-3-8 10:36 發表
www.s-star.com.tw%]1d#F$I(T5g&L2y9h
e"u:p;d&C.Y,x gwww.s-star.com.tw
"Y&]5T,u%b(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5b6n/V!_,[3I
哈~~~ 我是在二高,再繞回去,可能他都下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