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行進間雷射測速? [打印本頁]

作者: jackbin    時間: 2016-2-22 15:31     標題: 行進間雷射測速?

昨天在國三,影片開頭經過那台廂型車之後我車後方的 HP-905 連續被雷射打了 20 幾次,請問國道有這種行進間雷射測速的嗎?還是誤叫?
4m+L5L1E'k!z6Q後來我加速遠離那台車之後就沒再叫了∼www.s-star.com.tw%N.H z9B6a9M*p%Q:T6_
#Y5d(h;m2m4Z(F7Q/z#z*_%\
https://youtu.be/kySFsjgicvA
作者: 207    時間: 2016-2-22 18:09

行進間雷射測速是沒遇到過,影片中看起來不像!2z+W+R#S3Y.C5U)@

0b)w3y*|,U/Q&Qwww.s-star.com.tw你加速後防護罩還一直反制,如果是裝一個控制盒,要小心喔!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6-2-22 18:10



QUOTE:
原帖由 jackbin 於 2016-2-22 15:31 發表 Q0S$q.q/v8X*P4W$b3x
昨天在國三,影片開頭經過那台廂型車之後我車後方的 HP-905 連續被雷射打了 20 幾次,請問國道有這種行進間雷射測速的嗎?還是誤叫?
"H!{0v-i%j,v }6awww.s-star.com.tw後來我加速遠離那台車之後就沒再叫了∼
H'm-i,`7m.K6c
%~"?#t*p w;Bhttps://youtu.be/kySFsjgicvA

&E-[7t*H(z:[
,y#m1?&A O6G我只知道雷達Ka行進間測速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i"K9T/C9h.Y/b6U
www.s-star.com.tw%i"{+m.v.s
雷射不知道
"K!Z:?8Z9O0N+M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r'f8g#Z!g(e1T
不過按照這情況看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o H ?.c8t;R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8e5v!c*?)p:Y%A4p:v.f&a
應該是.....機率不高啦
$t n*z!R&M,Swww.s-star.com.tw
7v7w7^3J(e-y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話說 我沒聽到噹噹噹0.0
作者: jackbin    時間: 2016-2-22 19:54



QUOTE:
話說 我沒聽到噹噹噹0.0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O:N,M+R3Z8P2z:e
放大聲點仔細聽才聽得到,不好意思兩光的行車紀錄器後方收音不是很好∼ ^^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6-2-22 22:51     標題: 回復 #4 jackbin 的帖子

明天用電腦聽看看
3?3b#D1D4u今天在外面用手機聽 沒聽到
作者: jackbin    時間: 2016-2-22 23:34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6-2-22 18:09 發表 5b:{ a$e&U3Q
你加速後防護罩還一直反制,如果是裝一個控制盒,要小心喔!

,?#s/@-r)G'Y2C
嗯嗯,我 HP-905 是去年10月中南下屏東給楊董安裝的,前二後二,前後各一台主機!#_6?4}&L \,K:V

/Q,z5y$E&X%g u$f \ O(K我前後都沒其他車輛,所以我想應該不是跟車系統的車輛靠近而影響誤叫才對,第一次碰到這麼奇怪的狀況∼
作者: thing    時間: 2016-2-23 01:24

小弟在想
$i2~/a0~:p2Y:q$t7r-h8E7pwww.s-star.com.tw是不是 遇到 某種 白色車行燈 的干擾
)|:M$L7z1f!_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曾經遇過
作者: 小明    時間: 2016-2-23 08:52



QUOTE:
原帖由 jackbin 於 2016-2-22 15:31 發表
+y;p.q-D:{9V"g5A&k/j#s7V"H D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昨天在國三,影片開頭經過那台廂型車之後我車後方的 HP-905 連續被雷射打了 20 幾次,請問國道有這種行進間雷射測速的嗎?還是誤叫?
&W4w1p/t"W後來我加速遠離那台車之後就沒再叫了∼'k,d/W5u6l/A

#g2G+L7H0D$phttps://youtu.be/kySFsjgicvA

2m1Y3p*H2e-j2F4o3j/h2F8lwww.s-star.com.tw
7x.C)Z)B l&t5\,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L$V'\*v*R!f"W9]8S$l,z
行進間【雷射】測速儀  (已取得專利,尚未使用在執法上);G$c8P(G"\+A7q'd

/P#N:g$D"u6Q;Q0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行進間雷射測速.JPG (45.39 KB)
作者: 207    時間: 2016-2-23 10:47



QUOTE: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6-2-23 08:52 發表 "U:]/I6k-{9u3L

8H(@7o#q2E3v1?/o3C
*N%F'Z%`%o9\-I
"H*d;i#@5G W!~-u行進間【雷射】測速儀  (已取得專利,尚未使用在執法上)3j3J(o$m3c&F/L/D,U
&C%@/u)h5a"p#E
12416

www.s-star.com.tw-q+H)o2c&o3w*k

*?!x2N$]2f8` D感謝明董分享∼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6-2-23 15:53



QUOTE: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6-2-23 08:52 發表
1^,q0\8~%E&S!I6~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l+c9I*r(r!s8Q1m7G4~7t1w;r+Y2D,t

"z$X3W-L5L-n/]$Z I行進間【雷射】測速儀  (已取得專利,尚未使用在執法上)
#V4K#_2S-n6g9J)i8L,S!k+C-v
6H)f;b8}&z(~,I%c%lwww.s-star.com.tw12416

www.s-star.com.tw _0J;]"M+H$r1C,k8o

5b%n/@.n+d'^)`8@;u)\(["@5~%[+E/A;K&|
看起來怎麼那麼像20/20?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6-2-23 23:21



QUOTE:
原帖由 jackbin 於 2016-2-22 19:54 發表
6I:]4D&[#D!v6X:B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K,v2| `&H3k-M0r,e2k$Q
放大聲點仔細聽才聽得到,不好意思兩光的行車紀錄器後方收音不是很好∼ ^^

3Q$F;C7a8I&|'d+`1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O"Q.K%y,F#b4|.~$V用電腦聽完全聽不出來HP-905在講什麼
(N2F)M/?"q%T.kwww.s-star.com.tw隔壁副駕還蠻厲害還知道之前流行過一陣子CAMRY偽裝車行進間取締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6-2-24 22:02

開啟後燃器,加速離開它~4I.i0D3v*['~%t$b5`
飛官你這個戰術應用的不錯!
作者: jackbin    時間: 2016-2-25 16:35



QUOTE: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6-2-23 08:52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S,h)_;r8m5_0H
行進間【雷射】測速儀  (已取得專利,尚未使用在執法上)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5{:Z+K7t!?!g4g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c.@)}$l8s
權限不足看不到,殘念∼ 請問要如何增加閱讀權限呢?謝謝!
作者: 小小    時間: 2016-2-25 21:52



QUOTE:
原帖由 jackbin 於 2016-2-25 16:35 發表
*W#B8b1`*l)[&w$c F Cwww.s-star.com.tw
6Z._&T ^1e)v-t7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I;J8X;L,f3T#x"Q
權限不足看不到,殘念∼ 請問要如何增加閱讀權限呢?謝謝!

6\0D/w1@,v1y3L多多發言
作者: jackbin    時間: 2016-2-26 11:37

好的,了解∼
作者: mebear    時間: 2016-3-1 22:51

我在2/21也遇到這樣耶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I8z*}(i:n+L G+t5p%q
當時是晚上,印象中是一台銀色廂型車(有點像10秒時外線那台)
-v6z#F.S9j&c(B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在土城中華路,後面905也是狂叫,我很確定就是那台車引起的,因為停紅燈跟那台車並排就不叫,開到他前面又狂叫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