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請問這是被甚麼拍到? [打印本頁]

作者: volvo7407799    時間: 2016-1-30 11:12     標題: 請問這是被甚麼拍到?

各位前輩好!#e%O2Q0i,h8W
小的第一次發言,如有不妥之處 麻煩告知 謝謝
0Q(]:Y"X/W:Q7S*Ywww.s-star.com.tw小弟車上的裝備是征服者5008 掃射頻率是低
)x's;[7n6k/V這張1月3號拍得之前 已經請楊大裝前後HP-905
R%~%E6w4D-a3iwww.s-star.com.tw所以這張應該是三腳架拍的.不過那天下著大雨 三腳架有那麼厲害 可以拍這麼清楚嗎?www.s-star.com.tw4W3{-y.Q)l$u(Q'z.`,O
前輩們可以跟我說 這張照片是不是三腳架拍的@@
+F B1A8_7c%k5E2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印象中那天征服者沒有叫...還是我征服者設定錯了@@

圖片附件: 1.jpg (2016-1-30 11:12, 99.37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630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2400


作者: eric95277    時間: 2016-1-30 14:14

國一南下260.5k的位置是固定桿,當時沒有聽到固定測速照相的提示嗎?
作者: 207    時間: 2016-1-30 16:38

對固定桿...這支測距不優哦!要小心!
作者: ez741020    時間: 2016-1-30 18:18

會不會是K頻24.095偏頻固定桿呀
作者: 207    時間: 2016-1-30 21:03

V1測距也是很短,下次來測一下頻率看看...
,d7z;x5}5N&~-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m7_1n Y5c#D9R1h"~(P
有些也是偏頻機率很高...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6-1-31 00:26

這支測距超級短的........
作者: volvo7407799    時間: 2016-1-31 01:32

好像真的是固定的照相機....
5N'm%Y1l4g1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謝謝各位前輩的答覆...自己腦弱了.......
"c"k"?6t0e5~!k1~8z:}對了 另外請問什麼是測距短呢?
作者: thing    時間: 2016-1-31 02:33

就是您的機子 測到 固定桿裡面的照相裝置所發出的雷達波
-|7x&P#J/j;b7A然後 發出警報聲 的 距離
8~)~!s$A.^3H T2@-L)e"h!p-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測距短 就是 發出警報聲的時候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i&~0C*]5t#`(@*`-u
已 經 很    近近近近近 了 ㄆ
M0H,~%X(q,|.V
/b#l8I$Z6_-w-Y[ 本帖最後由 thing 於 2016-1-31 02:34 編輯 ]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6-2-1 09:58

昨天有經過 晚點po影片!
0M8p:N/k*y.Y給您參考
作者: 207    時間: 2016-2-13 18:20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6-1-30 21:03 發表 www.s-star.com.tw3~7D(J"q/V2[1o&H)C;L
V1測距也是很短,下次來測一下頻率看看...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N1v-c!b1o1v5q6})y

:_"V(e t/_/D5G;t3[9]www.s-star.com.tw有些也是偏頻機率很高...

!R-J#T j(E(^!t

h0j$]5`$Y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今天下午北上經過...
'v%[ z%l5R8|"r&B.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點擊在新窗口查看全圖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