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不愧是賺錢的老地方!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6-1-3 13:57
標題:
不愧是賺錢的老地方!
南下334.9K這個位子好像是以前的狙擊點,感覺打靶射程比較遠了,沒防護罩請小心!
)r3B7c!p'L1[www.s-star.com.tw
[youtube]OpE5Wh6UsVw[/youtube]
0n6e-R+d7Y4~0e'T4p#n T
5@+q!P4F#H4z5I/J0Cwww.s-star.com.tw
334-1.png
(1.17 MB)
2016-1-3 13:57
作者:
WEN6869PW
時間:
2016-1-3 16:58
這次換躲在橋墩後面了啊!
作者:
207
時間:
2016-1-3 20:08
QUOTE:
原帖由
WEN6869PW
於 2016-1-3 16:58 發表
*L!h e*k)b9h0R.e
這次換躲在橋墩後面了啊!
,r-x4},Y+w9I/? j%|/J-w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r&|*}#U9R#P0?1H3Z
對啊!想說老地方護欄旁邊怎麼沒看到狙擊手
作者:
weibo
時間:
2016-1-4 00:23
以前常去屏東時都會遇到,還真是百年不改的老地方。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6-1-4 16:06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6-1-3 13:57 發表
(Z;D*l:l.O
南下334.9K這個位子好像是以前的狙擊點,感覺打靶射程比較遠了,沒防護罩請小心!
%F/q1~;s2_%G%y"f'y.Zwww.s-star.com.tw
OpE5Wh6UsVw
(b9^5O1W6F2["[)o"`
,n,_4d)D0G+{5v W(e
12367
+u3x+z3E&g6~'}
)g$I;H-q!|3\2E9g9l
元旦出門到國境之南去都沒遇到屏東特產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c c(r%T's Q F%g.K&u!W
但發現有警察拿大炮在拍照取締
作者:
207
時間:
2016-1-4 17:35
QUOTE:
原帖由
weibo
於 2016-1-4 00:23 發表
/n1?%Q#d+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以前常去屏東時都會遇到,還真是百年不改的老地方。
#K2?9{8r;h W3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P+w(i3e#C$T*R"I6N
對啊!從Ku K 到PDA 真港ㄟ老店
作者:
207
時間:
2016-1-4 17:38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6-1-4 16:06 發表
$b7O4g!j4o4u ~
8v9?9w;V7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P-J*T1e;f.k
元旦出門到國境之南去都沒遇到屏東特產
+l;Q/k%H.X%Bwww.s-star.com.tw
取締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5l g4]$[5{#e5l'b
$u5~+m3r!L8f#?
有可能車流大就沒擺攤了吧!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