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不愧是賺錢的老地方!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6-1-3 13:57     標題: 不愧是賺錢的老地方!

南下334.9K這個位子好像是以前的狙擊點,感覺打靶射程比較遠了,沒防護罩請小心!
)r3B7c!p'L1[www.s-star.com.tw[youtube]OpE5Wh6UsVw[/youtube]
0n6e-R+d7Y4~0e'T4p#n T
5@+q!P4F#H4z5I/J0Cwww.s-star.com.tw
作者: WEN6869PW    時間: 2016-1-3 16:58

這次換躲在橋墩後面了啊!
作者: 207    時間: 2016-1-3 20:08



QUOTE:
原帖由 WEN6869PW 於 2016-1-3 16:58 發表
*L!h e*k)b9h0R.e這次換躲在橋墩後面了啊!

,r-x4},Y+w9I/? j%|/J-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r&|*}#U9R#P0?1H3Z
對啊!想說老地方護欄旁邊怎麼沒看到狙擊手
作者: weibo    時間: 2016-1-4 00:23

以前常去屏東時都會遇到,還真是百年不改的老地方。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6-1-4 16:06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6-1-3 13:57 發表
(Z;D*l:l.O南下334.9K這個位子好像是以前的狙擊點,感覺打靶射程比較遠了,沒防護罩請小心!
%F/q1~;s2_%G%y"f'y.Zwww.s-star.com.twOpE5Wh6UsVw
(b9^5O1W6F2["[)o"`
,n,_4d)D0G+{5v W(e12367

+u3x+z3E&g6~'}
)g$I;H-q!|3\2E9g9l元旦出門到國境之南去都沒遇到屏東特產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c c(r%T's Q F%g.K&u!W
但發現有警察拿大炮在拍照取締
作者: 207    時間: 2016-1-4 17:35



QUOTE:
原帖由 weibo 於 2016-1-4 00:23 發表
/n1?%Q#d+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以前常去屏東時都會遇到,還真是百年不改的老地方。

#K2?9{8r;h W3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P+w(i3e#C$T*R"I6N
對啊!從Ku K 到PDA 真港ㄟ老店
作者: 207    時間: 2016-1-4 17:38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6-1-4 16:06 發表
$b7O4g!j4o4u ~
8v9?9w;V7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P-J*T1e;f.k元旦出門到國境之南去都沒遇到屏東特產
+l;Q/k%H.X%Bwww.s-star.com.tw取締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5l g4]$[5{#e5l'b

$u5~+m3r!L8f#?有可能車流大就沒擺攤了吧!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