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請問 如果被打到 只有噹噹噹 不會提示雷射槍種類 [打印本頁]

作者: qqsegg    時間: 2015-12-31 19:15     標題: 請問 如果被打到 只有噹噹噹 不會提示雷射槍種類

最近在雪隧裡面被打過兩次
5E-q.i:m2Z!M在新竹東西向下交流道往國三方向www.s-star.com.tw'|+I4V/j2f&T'S(J:E1L
都被開槍過 X0~/B9u W!r
防護罩都只有發出噹噹噹的聲音
$X"C&K7[2n$G2H'S)l-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可是沒有報出雷射槍種類
!Z.x6Z-K)X!B.s3g請問這樣子正常嗎?
作者: 207    時間: 2015-12-31 19:46



QUOTE:
原帖由 qqsegg 於 2015-12-31 19:15 發表 $Q#?9`,c5t h
最近在雪隧裡面被打過兩次
'Y$x*R4}!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在新竹東西向下交流道往國三方向
6c0[!O0o!G-{2u"B4W都被開槍過
&~*o2[+l,`!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防護罩都只有發出噹噹噹的聲音
8q/M4u7b;{4b(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可是沒有報出雷射槍種類0_;\2q/D&}5]
請問這樣子正常嗎?

7K9_ c/g d+s$x
正常...有可能是點放式狙擊...3I9\6a0o l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D+V0`1o3e9c9|:t(j2T
[youtube]jKohwmIOKD4[/youtube]
作者: mindlooker    時間: 2016-1-7 23:21

雪隧會不會是自動偵測,每次經過都沒看到機器或條伯,但是都會叫個二到三次
作者: 阿彰    時間: 2016-1-7 23:27



QUOTE:
原帖由 mindlooker 於 2016-1-7 23:21 發表
&[:c"}%\(h3Zwww.s-star.com.tw雪隧會不會是自動偵測,每次經過都沒看到機器或條伯,但是都會叫個二到三次

7z)d;r0s,f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S y,X8}
沒錯喔!雪隧避車道那是自動的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